六日 ❤ 故事










0510                 星期日



笨蛋很迟才去做工 

结果等到我肚子很饿了         自己很孤单的吃饭      =(

老公来了就吃饭

哈哈         一样有爱心便当 

结果给猫猫他们看到那个爱心午餐肉          

被笑了      =     =        






0511                      星期一





我超级生气地说你利用我

没有人陪你就叫我过去陪你

朋友来了就叫我不用过去

好咯

结果吵嘴了           

后来也是没事         

不过若再有下次             我绝对不原谅你!



放学了         快快回家冲凉跑出去

和老公拍拖              最近很好嘛

我说要拍拖就陪我        =)

原本说好一起去剪头发的 

最后不够时间就没有去了

只是去买了一个护唇膏    





你帮我擦           我帮你擦

爱玩     =)









0512         星期二






今天一样是说要一起去剪头发

结果我去到

你剪好了        =         = 

很没有心情了        =(

不过算咯         下次你再陪我好了









看看看         我画的戒指       =)

就这样

带着了两天           =)





0513             星期三




我带babe去卖    

先去你的家先

看到你的阿嫂         很漂亮下嘛       =)
skip
你妈咪煮面给我们吃 

很好吃        =)   真的

很像外面打包的将        =)  哈哈



结果没有得去卖       就把babe放在你家好了     =        = 

很想念       很不舍得 

不过家里容不下那么多只 







0514               星期四



很生气

就是不让我跟去            我回时也不要和你说话

告诉你

我最近真得很累             一直发你脾气

你说     你哄我就可以了阿      =)

也对!




把babe卖掉了      T^T

是很不舍得         

要过得好好的 




你告诉我说你在外面了!

聪明嘛        懂得道歉!

我算原谅你了      =      = 

不过还是很生气你之前和我说你晚上没有出去

现在却出去了      =       = 





看着大冬瓜

很好笑       =)






0515            星期五




早上你就找我了           不过在班已经睡死了      =       = 

放学你还是那个样子

刚睡醒就是脸臭臭            =      = 

习惯就好 

走时还不忘记来涅我的脸        笨蛋! =)



做工时候很惨咯

不知道做么突然生气我

过后看到大uncle和我很好聊

又看到我对他笑

醋意很重             

推开我的手       说只是心情不好不是生气我

=       =            这样还算不生气我吗?  

一个在前门            一个在后门

还是要用简讯通话  

哄了他三四次      

为了他掉泪了三四次 

终于终于         他笑了        =)


男人吃醋起来真得很恐怖        





笨蛋还是爱捏我的脸

说我肥却不让我减肥         =      = 

要我怎样嘛       =)

笨蛋!
  


我很爱闻你身上的味道

真的  很特别

别的男人身上没有的 =)

我说那是男人味

你说 =) 我也有女人味

笑死我   =)



我开始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的很大部分

都被老公给占据了      

任何人 

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他们不懂得体贴我

不懂得体谅我

不懂得关心我

也就算了!

凡是习惯就好


心灰意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