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去求婚 ❤












0524             星期日





早上       发了一个很恐怖的噩梦

很真实很真实地感觉

老公不要我        哦天 

我哭着醒来         =       = 

吓死我了        和老公说

老公说我笨蛋           你才笨蛋   =)




然后其他的忘记了         哈哈   =)

不过有记得老公发娇            

摆这个pose 给我拍        

              



翘那个屁股            哈哈

笑死我         =)





0525               星期一



早早就叫我醒来了              

去到学校       在嘛嘛挡了   

老公在我的       后后后后后面座        =)

我们sms 哈哈 

笨蛋突然说不想要读书          =       = 

我又很累        就 。。。。。。     逃学

哈哈               聊天下

就走了          要绕大大个圈去巴士站

不能经过学校        =       =   

我们很像私奔将        哈哈      

是我第一次和你 ponteng        =)



结果很厉害            遇到妈咪

没有事                 
他不管我的         




老公过了马路了叫我不要过来先

在想东西就没有听到        又没有看车

就这样直直走        差少少我就死掉了        =(

幸好那个车的horn 弄醒我了       ><

结果拉      老公就一直骂骂骂骂骂骂         =         = 

我知道你紧张我拉         也不用一直骂我嘛    =(    

笨蛋 =)       哈哈




穿校衣 taxi 不载的哦        =      = 

弄到我们走去kepong indah 坐taxi  

不是很远        也不是很近  

总之就是走到很累 

我脚短        走很慢     老公就一直笑又一直念我       =       = 

欠打




回老公家的公园坐坐先          

然后 。。            拍照




skip 


照片增           点 album





今天老公很温柔             哈哈

然后他求婚             还拿戒指给我戴        

=)      很怀念 

老公说我是他的        哈哈 

你的头拉     =)     笨蛋

我说要拍下你跪着求婚那个动作

你不给 =      = 





回你的家睡觉   

一睡就睡了3个小时多 

很派写的啦         =        = 

逃课去你家睡觉       =      = 

你妈咪还有哥哥好像觉得很奇怪这样          哈哈 

我也不懂怎样说    
skip




我差点就谋杀亲夫            =      = 

谁叫你怎样叫都叫不醒        我傻傻那样看着你睡觉看了半个钟 

我就拍你的睡相咯     






睡猪来的         =     = 

然后在selayang mall 吃mcd 的时候          

你们说睡觉拍照那个人会死掉的       ><

幸好你没有被我拍死         ><



不然我就守寡了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