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 ❤

苍白       =       = 





0517        星期日




因为是老婆大人           所以多了个muax          =)


下午一起去打包饭               

当当                =)






怎样都不让我吃先            说要倒水先    

就趁你倒水的时候拍的        =) 




0519          星期二




早早幸好有你叫我起身             不然我不用考试了        =        =

你说没有带到领带              哈哈   =)

今天是拜二不用上周会啦         

你傻掉了   
        =)          




莲           生日快乐            -     - +

谢谢你的三文治

抱歉我太累           并非无心和你庆祝      

华的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陈建华            =        = 

拿虫吓我          =X

吓到我哭         在小学生面前哭很耶        =X



        

等你吃饭就是等你          要吃就一起吃饭       =U




有1个小时那样是冷清清没有人

我们玩剪刀石头布            =)

输的人被打一巴              =)

阿坚说帮我们拍照       (其他的在相簿)      哈哈    






这张          是你打我的证据         =D

还要笑到那么         哈哈        




然后笨蛋和橙汁唱歌        =    =

 



还要深情对唱          =       = 




然后无端端              做么有人拉我的手来握手拉       =       = 

害人!!        我们第一次冷战那么久       都有三个钟那样了  ><

我会避免              你也不要那么生气

而且我真得很生气你那样说我!

他们那样我不想!           我的委屈你也要体谅!

以后再让我听到
 妓这个字          我绝对不原谅

不过还是算了!            当没事发生好了


现在好好的就好            =)            我没有那么小气         =D





你的一百            我帮你花掉

哈哈        开玩笑

我会帮你好好保管的         =)





我陪你不睡觉           =        = 

好累哦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