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rel =(








0530              星期六



哦       我在骂老公       

哈哈 =)  阿坚拍的




早早就起身出去买菜了

然后就煮今天我们的午餐


          




弟弟跑过来拍的        =        = 

你看几像auntie 将做饭             



炸那个萝卜          给油喷到手痛到         =       = 

还有那个肉            

可是想到老公可以吃到我煮的东西少少痛就算了




你都不是很想吃饭的        =(

我一整个早上都没有吃东西了

你都不会问下我饿不饿        ><


吃饭的时候

哪里知道老公说不吃萝卜的

试都不试就不要吃

其实我今天生气的就是这个

我很辛苦弄得       你都不试下

我忍着我得泪都不要给它掉下来

我不要给你看到      

心其实很痛             也有失望

我期待你说很好吃的样子         结果没有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不喜欢吃萝卜的       ><
以后我都尽量不要煮饭了         T^T



然后很生气你啊

和你说话又不应人的哦        ><

明明就是有听到

就很敷衍那样应我!





吵吵下          忘记怎样好回了      =       =



一直弄我的背 

很敏感的拉       =        = 



那个            原本我已经赢到剩 50下拉耳朵了


哪里知道          输回去 变回 300 下了  =(


这个星期脾气会很躁             





你在水巴那里做什么?       =        = 

大笨蛋欠打           =)  哈












0126   Am           0531 星期日




我现在很生气了!    

我等你放工等了那么久

你一封信息就是说你打着机了

放工了也没有告诉我

去拉去啦!    

我睡觉了!       不用找我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