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这样 ❤








很难得我这几天那么得空可以上网      =)







只是电话放在包包没有听到电话响

就打了2通电话      

发了简讯过来说担心我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拉       笨蛋 !

不过那种感觉是温馨的 =)




他哥哥说拍到那个女子的照片就他就有300块

我们就跑去玩

偷拍那个女子

可是拍到很蒙   =     = 

哈   然后一起去买东西吃         




我不要吃东西嘛

说过减肥的

我喝汤         你说这是个肥婆汤

还喂我吃肥婆肉         

笑 =)




wow .. 难得你终于肯上网看我部落了

哈哈     很久你都不看了 =)

现在写你坏话        哈哈 =)  




阿玲说看到我呢  

我出了薪水我们去喝茶 

还有taofu sum 一起咯 =)

好不?   =)





大uncle又来了   

想和他说说话然后和他说拜拜的   

笨蛋 

看到我走去前门就从后面走来看着我   =      = 

不让我去         

发脾气说那么喜欢和他说话哦

赫赫     =     =           吃醋





“       笨蛋 ^^  望过来笑一下  
        “

这是发给你的简讯

嘿嘿         =)      会笑回就好啦





干嘛说要一个人下金河        

不让我去 !  我一定是发脾气哒!

结果你还是哄我说如果有去就带我去咯 

=)  哈哈    



拿到昨天拍的照片了

只是搞笑        =)

         


这是昨天在厨房拍的        =)

我切的萝卜        哈





我说好的       每天10点55分

我就要我的goodbye kiss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