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难同当 , 有福同享 ♥









我们一起了那么久阿

就没有说真正的一起遇到一件麻烦事        



这次遇到了


你生水痘了     T^T

还有就是        我还没有生过!!




5月一号昨天         因为是大日子啊

我就说如果不是大病最好是来做工~

哪里知道医生说是生水痘你也不告诉我 ><

还要来做工            来到做工后才告诉我说生水痘   很辛苦      =    =

结果还是给我罗索要你回家        ><

那么辛苦了干吗还要来嘛   ><






以前如果有人生水痘

我怎样都不会靠近他

甚至说离他一百尺之远 

因为我不想我被传染


可是       这次我不一样了


我很想去照顾一个生水痘的人      

而那个人是你           
你还向我道歉说 不知道之前自己已经生水痘了

还和我粘将近

怕我也会被传染  会很辛苦什么的

你是傻瓜吗?!

我不允许你那样说     



昨天和今天你妈咪也是载我回家

我说你啊        生水痘那样辛苦了还要陪我走路回家       =     =

叫你不用送我回家你又不听!

我只记得你说


现在是你照顾我

等下次你生水痘了轮到我来照顾你了 




赫赫      ~

很快的拉       说真的

我现在身上似乎有少少点点

然后很痒      =   =     我没有和你说

不要你担心 !  =(




我知道      这两天我很罗索很烦

一直要你戒口      一直要你不能吃这样那样的

我就问你说          我很罗索很烦哦?

你说你就是喜欢将   =     =

你傻的   笨蛋!      


明天我就去药材店帮你买那些止痒的中药草给你

你很快就会没事的~     =)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不要想说 ~ 远离我

我不会让你离我远远的        ~

笨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