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 。 犹豫不决

粉红色情侣衣会很美  =)
因为那天我们刚好穿粉红色衣服      
哈哈       




今天在sbv看到一个sales girl  卖一个很可爱的公仔

其实我很想要的       =(

可是想要省钱           就犹豫了很久       ><

等到他走了         才很后悔没有买到  

那个一男一女的很漂亮         ><

因为犹豫不决就错失了它      

不知道              哪天他还会再回来sale      

因为错失了           今天就很没有mood 了         =(



笨蛋有说看到我很没有心情           

其实是有         我说没有    =X




哦        曾佩怡不是陈佩怡      

她         是你的前科            =        = 

有后科你就惨           = X

结果你就发给 “我爱你 “ 给你的后科       =)

我        哈哈         

笑死我          =)




哦哦            我有情歌听       =)

哄我笑的情歌              



= 。 =


看到了 某个人的blog  

我的心情很down ..

在她的心目中        没有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