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 L.O.V.E ❤

0528          星期四





早上去到学校             班上的人不到十个出席           =      = 

和老公说ponteng咯 不然我就回家         >,<

特地走去我班看是不是真的没有人来

回来就说我那些不是人啊?       

我一时很生气就发脾气了       

你就走掉        

我更生气            直接就要回家了

哪里懂哦        =       =            那个老师在门口

好咯               就打电话给橙汁看老公有没有说什么

哈哈哈哈            很糗

老公叫我去他班先           =)

幸好走到那边老公有对我笑先

不然我都不懂要怎样缓和我的情绪              =)

一大班去了mutiara         

很好啊        今天愿意带我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不然之前都不会的          毕竟只是我一个女生

不过我参男生多过女生朋友嘛         我不mind的拉        =)







看到我的读书衣没有         哈哈  

我就坐在那边          那个傻老拍的

啧        =       =        都不拍我的

还有阿           要和你拍照很像很委屈你这样

其实我很生气的咯!        

只是要纪念罢了嘛          

以后阿          我就很少和你拍照

你没有看到你那天自己的样子

几凶哦          来凶我拉      

很生气你的咯          

有拍到一张 

去相簿看            我和宝贝♥ 

幸好你还会说抱抱我

不然我一整天都不会睬你



我今天一直提佩怡

你生气了       ><   最后都有哄回我

嗯       我很讨厌他

所以一直说他和你之前的事        就对不起咯

在说的时候          你以为我没有心痛的吗?

只是想到他就生气




你去栋球我开电脑上线看戏

看了那个巾帼 XX 的第二集 

忘记了那个名       =      = 

哈         我要去借来继续看了 



都不懂老公在哪里 

就sms 给老公问他的空没有

带我去厕所          哈哈       =)



然后他在我隔壁和他朋友打dota

我无聊      =       = 

玩mini game     想玩viwawa

那个时候突然在修里        

玩不到      =        = 




要回之前          

看老公栋球         好久没有看他栋球了

还是一样那么厉害

还是一样那么帅       
    =)




回去学校老公在巴士抱我睡觉

很温暖          更加累了        

差不多24小时多没有睡觉了      =        = 




吵老公说我要他陪我一起吃东西

哦老公答应了        

我又惊讶到         之前他一定不给我去的

一定要我坐uncle bus 回家不要我自己搭bus回

今天例外点          哈哈  =)





回家睡觉了             就在和bobo还有佩怡

不是那个曾佩怡          是我的姐妹林佩怡    =)

出门前拍了很多照片                

点             May 2009♥ 


这张最不像我                   =)










去福苑吃生涡              说要减肥减不成功啦        =       = 

没关系开心就好     =)

然后回去水巴王             找啊豪聊天

bobo顺便去拿粮      =)

我喝cocktail   happy genie       

结果喝很完就整个脸红红热了        =        = 

才喝那几巴仙酒精          

我的酒量真的很差          我认了        =          =           

你有要回来做我很开心阿           哈哈        

整12点多才回到家                 窝 ~

今天聊天到很开心             恩

下次再出        =)



唐老鸭            老婆

唐老鸭
            老公


哈哈        因为我扁嘴了            =D






0529                星期五




我有一个星期多没有到过学校上课了    
      =       = 



老公早上有发信息来说出完狮了然后问我说还没有睡醒啊?

哈哈         很累就没有回复他继续睡觉        =)

睡到3点将就找老公             知道他睡觉了的拉

打了5,6通电话给他才叫醒他      =         = 



在巴士上时         

有个18 ,19 岁的男生

肮肮脏脏的          那么多个位子不坐偏偏坐我隔壁   

起初我很想走去别的位子坐了的          

可是想到那样很像很不好        就算咯

结果他不知道做么的      

一直看着我

然后又整身在动           

那个手又动到我的屁股旁边                

我就很凶看着他

结果他就开口问我     “你回家啊?"

我直接站起身走去别的位子坐

不是怕        是很不爽他

那个样子很弄我不爽              =         = 



然后走着去sbv 的时候         

天         有个男中年人

光明正大在小巷尿尿

早知道我就拍上来

只是觉得          今天怎么那么多个奇怪的人          =         = 

然后就整个心情很不爽了         ><

今天脾气很躁           =       = 




去到sbv时候

老公就不知道做么一直看着我

我就不理他继续开我的电脑

然后要他帮我开锁匙的时候

恩       就突然很不爽的就没有应他问我的东西走掉了     

=       =        





之前我叫你吸最后一口的时候

你都有听得

可是今天你竟然说我这样很浪费的你懂没有

我整个心情就很 hurt  ><

我不是一直要管着你

我也不是说不喜欢吸烟的男生

只是       看到你一天吸那么多

怕你有天会不健康了

只是。。。        为你的健康着想         ><

我没有说像之前那样一直要你戒烟

现在只是想要你吸少点而已       

希望你会听多我一次


我知道我管太多了          






你都重友轻色的       =       = 

你朋友来了      问你要不要吃饭

就很敷衍我说不要就走去和你朋友聊天了        =          = 

都不问我饿不饿

其实我饿了           看到你不要吃我都不想吃了           

晚上才吃粽子          




我又欠你300  个拉耳朵了       

玩四次四次都输        =(

说我烂赌婆         =       = 

一直赌一直输然后就一直欠很多           =         = 

还有你是吝啬鬼         

要你给多我一个亲亲都不要           =          = 

吝啬    =D





刚刚吃荔枝来        

幸好有很小心的刨皮

不然那只虫就在我的肚子里面了          =        = 

恶心    




老公很早就睡觉了

叫你睡先我有东西做

问我做什么            

一猜就猜到我是在写部落         =)

还叫我不要写那么晚      

早点睡            那个声音

温柔得           我好爱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