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对我的好,小鱼你来不及知道 T^T



505    星期二




我们sms了一整天     

早上到半夜四点                都一直在sms  


赫赫               原本打算一直到去学校的


可是四点那样我就已经很累了

就说给我睡十分钟再叫我起身

结果一睡就睡到6点              我说老公

做么不准时叫我起身?       =      =

他很疼我嘛    =D

说要让我睡久点   =)


我问你今天吃了什么

你说水饺   =)   还说下次弄给我吃

你说的阿  =)   别反悔   





506     星期三



 
老公有去学校          以前我们在学校很规矩的      

很少很少很少很少会有亲密举动                  (差不多是那样拉 =)哈)

今天他不知道怎么了   =    =    突然看到我就搂着我之类的     =     = 

赫赫          

老公也有去做工          因为我的月事

老公都帮我按摩          还很担心我 

一直说辛苦就回家啦    =(    真的有点辛苦的

而且而且

还让我看到那个死人佩怡 !!

很讨厌的咯   我看到他

整个做工就很没有mood了 =   = 




我很快就要给老板炒了    T^T

为什么?
 
哈哈 

因为老公什么都帮我做完    =     =       拿铁板

我要拿      他说怕我烫到      

点brandy   我难得会点了    他就说他很久没有来做工了

要看看还会点没有         又不让我点     =     = 

算!   我很轻松   =)




507           星期四





老公六点半才叫我起身           =     =

结果已经是来不及了

我就直接睡觉

一睡就睡到晚上6点         =      = 

好厉害           哈哈

起身看到有老公的信息

早上就问我在哪里了   

可是睡觉了没有回复到他    哈

结果起身回复老公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第一句就是说                  


明天再没有去学校就打你屁股   ><


我看到第一个反应就是        笑

哈哈         =D





给小鱼姐的话        :


http://www.wretch.cc/blog/a334058y



之前你告诉我说        你要和一个你心仪的男生出去游玩几天

我还很替你高兴的        可是过了三个月那样

你都没有回复我留言        我就去看你网志阿

可是却让我看到难以置信的一个文章

那是你弟弟写给大家的         说你已经去世了

我不相信          我以为是你的网志被别人hacked了

我去问你的朋友             结果你的朋友也是那样说

他说是因为那个男生骑机车载你发生了车祸

他昏迷了               你也。。。。。。。。。。

那一刻              我真的哭了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可是我们认识了都有半年多那样           我们很相似的

我们的性格很像                  就连男朋友的性格也很像

在你离开之前           我还告诉你说我男朋友对我有多不好多不好的

现在他对我的好        你却来不及知道

小鱼            你在天堂要好好过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