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 ♥ 故事

0507    星期四


哈哈        晚上我问了很多个很无聊的心理测验


结果老公很不耐烦了  

问完了后     老公和我要答案

哦哦          没有答案哦            哈

因为那个答案我也不知道它在说什么       =       = 

老公非常无言



因为我的固执任性 

发他脾气            然后老公就睡觉

怎知早上4点老公打电话来 

我说怎么那么早起身阿        老公说要叫我起身阿

说之前我告诉他今天要4点起身    

笨蛋            发你脾气还对我那么好        =)



一整晚没有睡觉            突然让我想到如何绑回去了

哈哈         =)       你天天又有带着了 







0508          星期五


我还是一样发你脾气         为了要和你一起去喝茶    

你不给我又生气了         =        = 

然后去做工              

虽然生气

我还是有做爱心便当给你            =)

哈          真得很爱心

你看到了那个心型午餐肉还在那边傻笑             我很害羞        =)





哈哈           你一开那个盖   

我就叫你快快吃掉它           怕给别人看到

哈哈       =)




今天没有人载我回家   

你比我还心急        最后在那边自己生闷气      =     = 

最后阿忠载我回你才放心了            =)





0509            星期六



我没有找你你就没有找我         =     = 

因为你知道我今天和朋友去喝茶 

你不要吵我           赫赫



然后回去sbv         看你一个人很寂寞的在做工

谁叫你那么早去       =     = 

休息时候              我陪下你

你虽然早上不问我在那里喝茶几点出去那些

可是现在就来问我了           =)      

这叫关心我喜欢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真的是气死我了

一直捏我肚子         =       = 

我知道我肥             =D

还一直捏我脸          =      = 

要我一直流口水阿         哈哈    =D



晚上回家              你第一次比我早回

然后我看到你爸爸载你回家 

你爸爸              好像很胖

哈哈        =)



回到家            聊天下

我说睡觉咯              结果你打来我还赖了你16分钟陪我说电话 

你最好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