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过的事 。 16封信息

那個女人,我曾經輸了給他,
這個是事實 ; 我忘記不掉的事實
我最失敗的一次,我最深的一個傷口


那天我看到了她,偢起了我的回憶
我會想,那時候你們是怎樣的,
我會想,那時候你們出去約會是怎樣的,
我會怕,我會哭,我會痛

雖然我知道你只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舊事重提 ; 可是你們男人開心完後
就不會去明白感受女人的心 是真的很痛;
即使再久 都不會復原

即使過去了幾個月,可是那是最可怕的回憶
至少可怕過佩怡那件事 -


我不知道你心是怎樣的想,
每次你不駕車載我,我知道你要剩車油沒有錢了,
我OK,我沒有發脾氣沒有想太多;
可是你一說CLUBBING你就會要馬上去
我在想,CLUBBING你又有錢;
車油那幾十塊你沒有?
我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因為你沒有很想要見我,所以那只是你的借口.
如果一個人要做的事情, 甚麼東西都阻止不到的不是嗎
證明了你不是很想 -




16封信息 :(  



我希望,下次不要刪除信息了,如果不是你找別人還是有寫愛昧的話你怕甚麼給我知道?
你每次都是一段時間就會改變你對我的態度
之前一段時間你會叫我放工去你家,
有一段時間你會很疼我對我很溫柔,
有一段時間你就會給我一種感覺是你不喜歡我和你一起,
我不知道怎麼你可以一直變,
那種沒安全感的感覺,不是很好受.
一年里我可以分哪裡一個月到哪裡一個月是開心還是傷心的,
你的人變太快了, 有時我會想如果不認識你
可能我就不會那麼辛苦,要去跟著你的想法來開心傷心,
或是我寧願遲認識你,就不會經歷那麼多傷心事,可能我就沒將快承受不住

每次你說車沒油又沒錢打,我會生氣,我嘗試了去體諒你,可是有時候真的不能,
因為你這邊說沒錢去給那十塊二十塊的油錢卻有錢給那五六十塊的酒錢.
那是不是你的借口我不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

前幾天我一直要問你的東西,我很想當面問你,可是沒那個機會.
上拜四你一直想我和淑婷去MIST然後他載我回,
我在想是不是你要載甚麼女子回因為有我在你不方便所以才一直把我推給人,
那天又是你駕車,我會將想也難免,之前就是因為你一駕車去一次就發生了,我不想又將.

你說我沒給自由你,我想了很久,也對,你是你,我不應該一直拿不路和你比較,可能只是我羨幕他能為魚改變,
昨天他也一直陪在他身邊,哪裡都帶他去,不會只顧自己玩而是一起去CLUBBING,我一直不明白,為甚麼你每次說要看著我才不要我去,
你要醉我就不喝,你生日那天也是將不是嗎? (除了昨天是我自己想醉不要煩太多罷了)
就連不路是男得他也不了解你為甚麼會將想為甚麼可以對我說將的話,
你今天說,以後你去我就不去, 我懂我也會做到,
我不會阻礙你你想要做的事情,甚至做多一次傷我的事,
如果真的是.我只好接受罷了^^每次看他遷就魚,我才想你也能像不路將而已
不過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好得到幸福,
我要的是將的男朋友,不過經過早上你對我說的那些話和態度,
我就知道我還沒遇到.不過我懂我不是你的誰,沒權綁你自由或要你改變,
其實我還是會怕有另一次那件事;我只是怕我受不了而真的選擇離開你
我沒有叫你答應我^^只是希望罷了,
做到不做到,我無所謂,重要我想你開心^^
你一定又說我浪費時間寫將多給你,我不當面說,
是不要我又在你面前哭,我怕我會對你越來越失望對你越來越沒感覺,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