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的早餐♥




250311    星期五



早上原本約好6點多起身,然後7點我們一起去吃早餐的
哈哈!結果倆個豬都很累了
-   - 爬起來信息下說不要去了
我很累想睡觉. 然後就睡著了xDD
醒來做工的時候才信息他 :)



下午再次提醒他 今天甚麼日子?
幸好他記得 , 今天要載我去EVON的自由餐
嘿嘿,那次的EVON結婚的紅包是寶寶包的 XD 我破產了,
所以沒有給對不起哦 T-T  

晚上 ;

因為dear說可能做ot,所以可能載不到我去evon家那邊了.
我就ok咯,就叫媽咪載,
8點多寶寶就問還要不要去阿,他來載我9點半
給他知道有人載我了他說'那就好,我就不用那麼趕了.
這句給我的想法是 : 他原本打算趕著過來載我去的. (是在為我?)


在evon自由餐那邊, 哈哈哈! evon對我幾好,
他們走到7 7 8 8 了,
又拿多幾張結婚照的卡給我 :D
那些結婚照我很喜歡的, 超級美.
最喜歡這張


還有那個宣示 xD 很搞笑



回的時候也是寶寶載我.
我們在家樓下談了一個小時多 .
抱抱. 談天.
他說如果我每天都那樣的心情就好了
我們就不會吵架.
可是 ; 你也是要每天那麼好的心情.我才不會想要和你吵架 =)

知道我星期六下maison : 叫我不要再穿那麼性感,叫我穿T-shirt去
哈哈哈!!! 
然後還談起上星期六喝醉的事情.
我笑他. 不是和他們說理我去死得咩,你還要抱我回家?
沒有拉,那天你其實可以搭的士回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 :D  你死要面子就說啦 XD
不可以得是?
哈哈哈,我就很仔細的去看他的臉,
原來他的臉皮真的很薄的  


我喜歡他強吻我 xD 哈哈哈.

他說我很快就可以出車了,
我只是和他說一句,他就投降了 :P
你的車,就是我的車咯,我要去那裡你載xD
嘿嘿,抱抱. 他現在有車拉
幾時去吃早餐都可以了 :D


和他說好 . 我的spm成績很美xD 叫他給我獎勵.
獎勵很簡單,就是來我家陪我睡觉,星期日早上去吃早餐,星期日一整天陪著我!
他很順彈的說on哦
轉死性了哦他 ; 不過不是來我家睡,
去他家睡 xD 也好拉. 不用那麼逼睡一張床
可是因為明晚我有下CLUBBING, 他沒有去,
我就在想,如果我遲回他嘛要等很久咯?  -  - 
所以和他DEAL了,如果我遲回我就不要去他家睡覺了.
可是他卻一直要我去. LOL. 平時我要去你不要,我不要去你就要.
你發甚麼神經 XD 


你很不知丑, 說話的時候認自己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8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