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



12032011 星期六



今天也是很乖的星期六, 都沒有clubbing night!!
在家睡到9點多10點才起身
原本打算不要出去了的,和寶寶說我可能不要出,他就不開心的發信息給我
哎,看他那麼想我出我不就駕車出去找他們咯
哈哈哈!! 在new5那邊真的很悶啊,
一下子我們就去喝茶了,
過後因為和寶寶吵着分開坐桌子的事情
不過過後他自己和我說白痴話啦
哈哈,我在吃麵不要和他說話他自己跑來問我好吃沒有, 我都不要應他
XD
不過過後要走了的事情他發傻,跑來親親我嘴巴  
我眼睛要lok大大個看著他了 =  =
啊哥說,我明明就想要他親親我的,
哈哈哈哈哈XD
還要整個把我抱起來哦, 弄到我帶的帽子掉了
他才放我下來 XD



去2k找啊論他們先, 哈哈
很白痴啦寶寶, 和他說我買了一樣東西給他
他就一直問問 -  - 問了就沒有surprise了嘛
最後隨便騙他說是手錶,哈哈!
打算隔天給他驚喜下XD


你看,我的眼光幾好,這件衣服幾美 (說著寶寶買給我的衣服)

他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因為是他買給我的嘛,我卻說是我的眼光~
過後和他說
因為我眼光好, 選到你,你才會選到這件衣服給我咯 XD
笑死他~~~  

變態的啦他, 聽到我說買了新XX就很興奮了
一直弄我弄我弄我,在那麼多人面前和我跳舞
我好無言了····· 又整個把我給抱起來  
-   -

他們發神經啊要去ampang17樓探險那個鬼屋
><

我們都很夠擔心那兩個傻佬的咯
走之前給寶寶那個我的環,
叫他一定要給我安全的回到來給回我,
寶寶不要給我跟著他們去,擔心我有事情
反而我更擔心><

那個女鬼,我不知道你還不在我的身邊啦
恩......... 難怪我每次的直覺都那麼準
呵呵,謝謝!
在知道寶寶的佛牌斷掉的時候
無緣無故我就敲到頭,
在說起芭蕉樹的時候,
無緣無故聽到啊哥電話那邊傳來女鬼歌聲~
那邊真的很邪嗎? 我很想去見識下
夠刺激
=) 可能會遇回,以前那個她  




13032011 星期日




早早寶寶就來家裡找我了,去明珊家*
要二人世界下的嘛,家裡那麼多顧客他才不要上來
=  =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給了他那個‘禮物’ 夠刺激咯
哈哈XDDD T-back啊XDDD 
看到我都笑死, 那時候去買我的東西的時候看到0.90仙的t-back, 又剛剛好是寶寶的size
立刻買回去給他試穿給我玩下XDD
哈哈哈哈~~~~
然後又給他穿,給我拉到他肩帶XD
他終於懂什麼是痛了
xP 看你還敢不敢再弄回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每次兩個人的時候比較開心的
哈哈哈哈XD 因為我們兩個夠變態是不是?



去double S 吃個早餐,每次都很想吃板面
我的最愛, 哈哈!!
我們在那邊唧唧咋咋了很多東西
XD 不過詳細內容頭腦壞掉了忘記了
只是很興奮的記得一個
寶寶和我說我們很久沒有去旅行了,
也對的, 去年5月到現在都沒有去旅行了,
所以寶寶好像覺得要再聖誕節的時候帶我和他們一起去台北旅行
我好期待........... 

double s 上網看戲,
然後寶寶自己走去找布魯他們了
丟下我一個 =  =
信息他 :
死去哪裡了丟我一個人 ==
吃東西那別 ^^
我一個人在這邊 ‘兇的臉’  
過來^^
你不會來帶我過去啊 ‘很多兇的臉’   
會哦^^
不會啦, 拜拜 ‘更多兇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最後嘛你自己走過來帶我過去XD 雖然只是在隔壁罷了啦,哈哈哈哈!!

to 寶寶 :

不是我和啊魚說你穿t的啊XD
哈哈哈, 是我和啊魚心靈相通,
他太了解我了給他猜到的, 哈哈
不過誰叫你她一說了你就笑到那麼大聲XD
哈哈哈哈哈! 活該~~
不過我們等著不不穿啊 :D


-------------


去啊哥家, 在電梯,很好笑, 哈哈!
有黑鬼嘛, 寶寶就說咯:做麼那麼多馬倫腸的?
哈哈哈哈~ 他們又以為他說著整個電梯的人都是馬倫腸,
其實不是啊~是寶寶說做麼每個黑鬼都是馬倫腸的
哈哈!! 死寶寶說還是我最了解他,
然後還要用手推我的頭下, 誇張到他=  = !! 

我很魚啊.............做麼我明明看到是10樓了的咯我才出去的嘛, 怎麼知道才9樓,
還要走回來給他們笑TT早知道自己爬樓梯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 魚死~~~  


去啊哥家目的只是吵他起身罷了,
怎麼知道啊魚還有不不在那邊搞野~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
兒童不宜 xDDDDDDDDD
還是寶寶最乖,只是抱著我在沙發睡覺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一個僵屍來的~~~變態的!
咬到我的手指很痛, 
叫他嘴嘟起來, 哈哈!他以為我要seksek他,
怎麼知道我一下子就咬他嘴唇了
哈哈哈哈!給他更腫 XPPP  


和寶寶說:

你和我一樣的,吃mamee不喜歡放味精的
不要,我要放胡椒粉了
做麼? = =
我不要和你一樣!
哈哈哈哈XDDDD 笑死我  



你今天只是一直弄我笑就夠了 .
今天聽他說DEAR就夠了 .


晚上很乖不要出,累了. 倦了.
寶寶也是,壞死!
吃完飯了沒有信息我 我以為他睡覺了
原來是在懂球, 11點多12點才找我
可是我和他說我要睡覺了!!
怎知道他竟然會打電話來CHECK我
要COMFIRM下我是不是真的在家他才甘愿
傻佬一個  



其實心有點不舒服的,雖然說好不再提起2255
可是那天星期四,再MAISON看到的確實是他
當時我以為自己看錯人了,怎麼知道真的是他
寶寶有和我說 他有對她笑下,沒有作甚麼
我不是沒有信任他現在,只是心有點不舒服罷了
畢竟 有段時間, 我輸了給她  




------------------------





可是我卻贏了一班姊妹 ,
還有寶寶現在愛我的心


;p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9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