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CLUB ♥♥ Home sweet Home



260311    星期六




我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了拉:D
晚上去maison :)
看那些drift car ;D 





很壯觀 ; 去到那邊認識了兩三個靓女 ;)
vky and yoyo ;)













可是我們太早去了,因為阿康他們拉,

艾唷. 10點多就到了那邊,

我又沒有喝酒, 因為等下還要回寶寶家,
我不要給他媽咪聞到酒味 ;
只是一直喝水 xD 哈哈.
玩到1點半我就要走了 . 很累阿! 

回到家,準備好那些東西後,
又要陪小強回sharon家 ;
他醉了 =  = 哈哈.
敲門敲到要攬了. sharon才給我醒來開門


在他家的客廳一個人坐著等寶寶 ; 然後在餵蚊子


寶寶說要喝完茶了才來載我
從3點等到四點 ; 我要發飆了  
和寶寶說如果多15分鐘他沒有來到載我我就回嘉睡覺!!!

有時候不發飆他不怕的 , 準準15分鐘前就到了
哈哈 ~ 乖乖 
回到他家 ,第一時間就是躺在他的床睡觉了 .
橙汁又不小心漏鑰匙在寶寶的車
寶寶又要特地下樓拿給他 . 我就一個人睡著觉先*

寶寶上回來了,都不懂是幾分鐘後拉
太累了, 摸模糊糊的. 
我是因為你的震動而驚醒的!!!
你把我嚇死了 ~~~~~



我喜歡你抱著我睡覺 .
我喜歡你把自己的手臂當成我的枕頭 
我喜歡和你一起倮睡 xD 



270311 星期日




早上 ;

睡到很像豬這樣 ,不是寶寶
是我 xD 哈哈.
寶寶早上和我說得一句話我很記得的就是 "
dear,我去廁所吸煙先阿 .
他怕我醒來後看不到他的人在哪裡,
所以和我說聲 :)






給他一直抱抱到我都醒來了.
睡到12點才甘願醒來.
寶寶抱著我,開coming home的歌,
我喜歡聽的歌, 然後又開了'她說'
omg,很浪漫,
被抱著聽這首歌起身 ;
答應寶寶 ,聽完這首歌我就起身沖涼 x)



沖好涼了, 頭髮濕濕的,
跑去抱寶寶, 哈哈!! 嚇到他,因為頭髮濕濕
弄到他的胸口冷冷 xDD


然後出去幫寶寶的媽咪弄電腦給他看戲,
弄著的時候上面書post東西 xP
弄好了媽咪在客廳看戲,我們就看報紙
我喜歡這種家的感覺 ; 



要走之前在房間抱抱多一下;
鬥嘴多一下才甘願走 xD
寶寶一直吵著要吃mcd ,我想吃熱的面嘛 -.-
他就懂我想要吃板面了.哈哈,每次星期日的早餐我們都吃板面 
把他給吃怕了 xDD
結果我還沒有佬該他就佬該哦
在那邊扁嘴踢被被,跺腳!
笑到我beh tahan xD



然後就和媽咪說下話,就走了.
講寶寶是不是很趕時間?
我在和媽咪說話 他就站在門口那邊等我了
無言!! 哈哈
原本是說好為了他去mcd吃東西的;
可是走到一半我看到那些檔口
就和寶寶說 :
不如我們在這邊吃咯?
又是哦, 這裡的蝦面一級,一級,一級棒棒棒
xD 哈哈哈
可愛到, 甚麼一級,一級,一級棒棒棒  xP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棒很好吃
只是辣了點 . 


我吃的東西他就不吃
他吃的東西我就不吃.
這種叫做拉長補短 x)
就像平時我們吃板面的時候
我不吃冬菇那些,我就一定夾給他  
然後他就會夾回那些江魚仔給我  
x)

小小的動作 , 叫做溫馨  



去橙汁家找他的時候, 我累到
又在那邊睡了下, 寶寶拉我的時候我才醒來,
然後又去ulu yam吃豬嫦粉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飽,還是胃口大了.
又吃xD 寶寶都嚇到 xD
聽他們說昨晚他們去17樓的故事
這次他們不是覺得撞鬼刺激,
是覺得給在鬼屋警察追才刺激 .
聽他們說爬窗口的故事 ... 好像很好玩 xD 黑黑



吃飽了,又去阿哥家吵他醒來
哈哈!!阿權和寶寶在那邊玩sex的動作
我們都很無言阿 
大廳廣眾讓一個男人碰你的小鳥
omg,李寶杰你雙性的 -.-



看到他們在那邊玩 我很累了
又睡,去到那裡睡到那裡
不然就是吃飽就睡 xD 哈哈.
我知道寶寶有抱我睡覺.
可是~~~~~~~~~~~~~
當他吵我醒來的時候一直打我屁股
弄到紅紅了,我又不夠睡
覺得很委屈咯, 哭了 T-T
給他弄到哭了  
他才來seksek我抱抱我和我道歉
生氣的咯 :  



上到車的時候我直接show給他看,
整個紅完了 ...傷心 
很像給人家虐待將 ...
我們聽到那個收音機 .
"很多人都很喜歡回答的時候停頓一秒,然後在答案後面,
加一個字 "呱" ....."
然後寶寶就突然笑著和我說 :傻瓜 XD




6點多就載我回家了 ,
下車之前. 寶寶問我
今天有沒有很開心阿? =)
很累罷了 xD 哈哈!!!!
還有很好笑, 你們都說了很多笑話 xD



晚上只是一直褒戲
要睡覺之前打電話問下寶寶 ;
就睡死了. 結果他1個小時後回到家
就一直打電話給我,打了5,6通
我都沒有接到  =  =  
隔天早上問他那麼緊張打來給我幹嘛阿
他只是說了一句 ; 你說等我回家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卻睡死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