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dear♥



280211   星期一





原本打算和aky他們去喝茶的
noh, 那個阿鶯意鴻回來了
哈哈哈哈 xD 就陪他們喝茶拉

green apple我第一次知道星期一沒有開得哦
-    -   
就去那個stolen那邊喝, 他們沒有打球了
哈哈哈,可以一起喝茶了
寶寶他變態的!! 玩那個joujou的那個男子
booom!!!!! 


越喝越悶, 越吸越痛 
去desaparkcity ,我diam到
‵‵  聽到他結婚了我更加靜
寶寶他們又來desaparkcity ,
其實阿魚你很幸福咯
不不為了哄你開心特地來找你 =)



寶寶過來一直問我做甚麼
想甚麼阿 ,因為我靜到不尋常
哈哈哈!!! 他偷親我阿 
我笑了 =) 我很容易滿足的咯我懂 xD



過來抱抱我 , 然後抱我做一些很萎縮的動作, 
哈哈哈哈!!! 難看死 
他說要尿尿, 我脫他褲子他竟然阻止都不阻止我
變態的!! xDD 



我剛好綁完頭髮上來 , 我要寶寶親親我額頭
寶寶看看不不他們, 哈哈 說他們看著XDDD
我就自己額頭去他嘴巴給他麼麼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大家拍完拖拉 , 就走拉
我累了 =-= 
回家一觉到天亮
可是醒來的時候 我收到了我最感動的信息  



"dear^^我回到家了^^睡覺拉^^晚安^^麼麼^^謝謝你幫我問到這分工...我不會令你失望的^^我會加油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