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180311     星期五


早上去做工的時候先是看到寶寶昨晚的信息告訴我回到家裡了
嘻 , 然後剛洗完臉
寶寶又信息來
'還生氣阿?"
少少咯...
疼回拉^^麼麼..
昨天你去那裡先?
棟球咯..
沒有去stolen那邊咩? (其實我比較介意昨天看到威權的車好像在那邊 T.T)
沒有哦...
我一看到他說沒有我就開心了XD 哈哈哈
好咯^^沒事了^^我要聽五個字^^
你講先^^
沒有將的^^我叫你講先的咯^^
老婆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 我很白痴的 xDDD

180311    星期五

 
原本以為見到了寶寶會很開心的,
怎麼知道反而會吵架,
一來到就和妮說那些lj話還丟電話
我知道他特地放話給我聽得,
所以妮你不用和他道歉的 >.<

你要做你的事情之前,請你顧下我的感受,

就算我不是你的誰是你的朋友,你也不可以這樣對我!

將是甚麼意思?

起初我還不懂他說這句話是甚麼是意思的
可是後來我懂了 .


想東西想了一整夜 ; 告訴寶寶當我是甚麼!


190311星期六早上
收到了你信息,
我當你是我女朋友...一直都沒有變過


看到這封,我就明白昨天他那麼down問我將是甚麼意思的原因了
因為我說, 我們是朋友~ 

呵呵呵呵呵呵 ;) 我在開心
雖然這只是. 一件小事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1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