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生日♥♥♥♥




020311    星期三




好難過, 聯絡不到他們  
以為他們會給我驚喜的,
等到12點, 沒有人call我
唔哇哇哇哇  傷心死  

自己在聽'祝我生日快樂" 睡覺
掉淚難過死 ;((((





睡醒了, 5點多寶寶信息來 
-睡了哦?
-dear^^生日快樂^^我愛你^^對不起哦...遲了和你說...我以為睡一下罷了,怎知道一睡就睡到現在...對不起哦,不能第一個和你說生日快樂...




最難過是槤寶寶都沒有找我 ;(


- 明天放了工,在加等我^^我帶你去吃日本東西好不好?^^





然後寶寶就打電話來了,
哈哈, 開心死我, 只是因為那句對不起,我愛你 ^-^



03032011 星期四



萬分謝謝那些在面書post給我的朋友
第一個電話給我生日快樂的是yuky wenyi :)
謝謝你,很感動!!!
  

不不的信息 是最搞笑得 xD

大波波,生日快樂哦,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美麗,
跟寶寶長長久久,這些那些的,哈哈,最重要的是,
祝我跟魚也長長久久哦,哈哈,生日快樂!


笑死我 xD 哈哈哈!!!! 38佬


其他那些400多個朋友,我有一個一個去like去用心看你們的生日快樂哦
=)


我在期待放工 -----------


再家等親愛的, 寶寶叫我穿美美
他穿皮鞋 =)說帶我去sunway 吃日本餐!!

8點多寶寶就來了, 我要囉唆他作麼那麼遲來的,
還沒有說完,他就抱著我,親我和我說生日快樂
微笑微笑再微笑 =)


一路牽手到那邊, 他沉默扮cool
我在傻笑和他說笑話 , 上面書post東西





到了那邊,維拉拉,很美一下







那些布置我很喜歡呢 =0
寶寶去廁所看到後面有房間的
很想換去裡面坐 可是沒有人敢開聲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直看一個帥哥
很像吳尊有很像harry porter的外國佬這樣
哈哈哈!!! 寶寶看到很出面囉 , 一直看著他,他說他要作gay佬了 xDDD



這個sushi真的很好吃 =)








看我小孩子吃東西 哈哈
他筷子又不同點的,圓圓 我不會拿





xD 一個飯我吃到一直掉 哈哈哈!!

買單的時候, fuyoh~~~~
我第一次吃那麼貴的東西
RM88++ 倆個人吃罷了哦



我一直和親愛的說謝謝 ,
他一直笑我傻瓜,謝謝又傻 =   = 





這間是他作工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這樣就帶我來吃了 =) 愛死你!



回去的時候寶寶叫我去幫他買煙
我給他boom到,要煙不會和我拿的
-   - 過後才說怎麼我不早點拿出來
我在等他吸煙咯 !!-  ; -



回去囉,哈哈哈哈!!! 回去才開心阿
朋友,愛死你們~~~~
他們 -阿魚,阿營,阿紅,阿妮,阿鳳,阿輝,阿不,
阿汁,阿權,阿哥,還有很重要的阿寶

給我的surprise, 哈哈






這個是親愛的他們買給我的
說真的, 我很喜歡 =) 阿魚真了解我 XD













其實哦,你們的藉口吸煙 好假哦
哈哈xD 又要騙我去desa parkcity xDDD
我配合你們假假上當罷了 xDD 哈哈哈!!!
 







到那邊你們就給我個蛋糕了,
還要播'她說'叫寶寶唱給我聽
其實很lam囉聽到這首歌 =)


生日歌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LOVe 是寶寶在耳朵旁唱給我聽得  
因為原本他在車上已經唱生日歌給我聽了
我說我要聽my love,她不要唱
現在反而唱給我聽,我很感動
=P
還有那個親親抱抱
還有你們全部陪我拍照










都很感動
朋友- 講心的



許願的時候, 寶寶說我乾嘛扮鬼臉許願
哈哈哈  我開心到不懂許願是怎樣的了
很簡單的願望,我要很多錢
我要和你永遠一起
我要和你們全部永遠一起



生日歌結束 ;  the time開始
=D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今天除了開心感動,我真的不懂還有甚麼可以形容了

回家後一個個都有發信息感謝

魚的一封信息來,我直接掉淚了
息息,無論你甚麼事,記得! 還有我們這班朋友

變態的你, 無緣無故弄人家哭


可是後來,搞笑,
阿魚阿營兩個粉腸 boom我
-.-

以後不要罵他們對號入座就好
哈哈哈!!!!






爱死你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