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LOVE♥





070311 星期一



今天真的很興奮咯, 哈哈哈
剛放工就收到了老板儿子的信息,  
約我出去阿他, 哈哈哈 xD
可惜今天我約了人 !! 


怎知道我和他說我在green apple,他真的跑去哦,  
看到關門了覺得他有點生氣我在騙他
其實我真的預了要去那邊喝茶的羅,
我也不知道他關門了嘛 =  =


在double s坐著, 雖然寶寶一直在我旁邊
可是我就一直在和他通電話 -/- 
結果他跑到來double s外面找我
叫我上車的, 可是不可以拉,
寶寶在外面看著我,我上去以後都可以不用找他了 =   =
他一定氣死 .
過後我就立刻上車和阿珊說我的興奮哈哈哈
去廁所的時候我好像覺得寶寶看我電話  -   -


一下我又去evon家看他結婚照了 
寶寶一直問有沒有載susu去, 我說我一個人罷了
感覺他在擔心我和那個ck出去
哈哈, 我暗爽 xD

結婚照片真的真的很漂亮哦 =)
等25號我拿到了再放上來 =) 


生日的video , 有空才放上来



080311 星期二




很好,很累, 很開心
睡覺睡到半夜, 醒來了,
看到寶寶也是剛剛給我信息
就打電話給他,
寶寶第一句就是問我怎麼我今天不要找他的,
可是原來寶寶今天也是沒有出去
也是睡觉睡到剛剛才醒 =)  
寶寶連涼都沒有沖就去睡覺了
醒來了還要那麼乾淨去沖涼
呵呵, 越睡越累阿... 
和他信息下我就睡覺了, 累死..
多十分鐘又收到寶寶的信息
甜死了 ^-^
他發傻信息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給我, 最近 他老是和我說我愛你   


 
090311 星期三



昨天一放工就和他說了
要就我載他 不然就他載我
又給我知道他喝酒~ 每天放工和VIVI的老公他們喝酒
我就來氣死我了 幸好過後你說你喝少少而已 , 而且很乖,我叫你立刻回家你真的回家

回到家等你半個小時了 以為你睡著了這麼久都沒有找我
打給你 
你在那裡,幾時要出哦
哈哈哈哈,我一直聽到他說不要出了
我就一直問作麼, 他很大聲和我說要出了都要問作麼的哦
屁股人! 我以為他說不要出了, 原來是說要出了,
哈哈哈!! 氣死他~~   

到了第一時間載我去尾姨家拿錢給他
=) 哈哈~~
認錯路了. 寶寶氣死 XD


NEW 5 -


說他衣服, 其實藍色和白色我看不到的 哈哈
因為他絡, 和他說好了的嘛 
我今天穿他送的白色POLO衣服, 他就要和我一起穿同樣顏色的   
怎知道他忘記了 .還要賴我說我剛剛一直吹他出門他忘記了  -  - 

算拉, 一樣是POLO,哈哈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衣服是3號
我最愛的號碼 :)
他說他有找女生來量了先才買給我的,
怎知道我嫌有點大, 因為最近瘦了 哈哈!!!  
然後他還要和我解釋多多說他沒有叫女生穿上去拉, 只是量下罷了,怕我生氣 XD


聽到我說缺錢用要佬偏門了(開玩笑而已)
他就說作妓女也可以賺錢的,(他也是開玩笑而已)
可是我就有點氣拉 =   = 凸
他跑來親親我叫我不要氣她
挖哈哈哈, 叫他拿錢來拉,親親妓女不用錢的是,抱不用錢的是?
凸  XDDDDD  
結果到我親親他的時候她和我收錢了
說親親鴨不用錢的阿? 哈哈 笑死我們!!! 


知道了我隔天要和阿康去CENTURY,他頭頭是很像沒有東西這樣,
只是和不路他們說 : 下次我們沒有一個月下兩次CLUBBING的LAW了的,
你看你看有人明天又要下拉,艾~~~~
哈哈哈哈, 我聽到有點BLUR BLUR的
然後自己又在那邊說不如他們也去MAISON絡,那邊星期四BACK TO SCHOOL ,
恩恩, 然後最後自己說完了,
跑來和我說,不如你不要去CENTURY絡.等下給他灌醉了你怎麼辦, 不如明天和我一起下MAISON拉,要嘛?
哈哈哈哈 我聽了很暗爽咯 
我一直和橙汁還有不路說 ,作麼他將愛我了的?
哈哈哈 笑到他們都很無言 XDD
真的拉, 最近越來越愛我了  
不知道從那裡一天開始, 你就一直愛粘著我, 抱著我
今天再NEW 5一直都粘著我, 你去別桌棟球還要我跟著你去那邊坐
=)


去大樹下喝茶的時候
你都不知道牽著我的手, 摟著我
怕我會走掉這樣  我真的很暗爽的咯
哈哈 XDD 
聽他們全部在說他們發的夢, 超級搞笑的 X)
哈, 最好笑是寶寶說一句
"以前小時後哦,如果我吃飽後大痾, 媽咪會和我說...........

我們以為他是說媽咪罵他還是甚麼,
怎知道他說
"媽咪會說 ...no mannus 

挖佬XDD 我們全部一聽到這句全部笑到半死 寶寶還在那邊很正經說這個是禮貌
哈哈哈, 阿哥直接噴飯  
真的超級好笑得 , 昨天真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整班那麼好心情
=) 寶寶說, 出到來就不要說感情問題
不然出到來玩到都不開心 
嘿嘿,我們沒有感情問題, 不是情侶 XDD
所以~~ 拜託拉,不要管我吸煙OK?
-  - 死人寶寶叫阿哥不要給我
還有叫他們全部不要買MARBOLO,
不要給我吸, 過後又自己在那邊說
"吸拉吸拉.等下你哭阿" 哈哈哈
"多5分鐘先才吸"
雖然你不給,可是我要的話你都會讓我
你越来越爱管我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