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140311   星期一


白色情人節快樂  =)
不過我的特別點的,是白色曖昧節快樂
哈哈哈哈‵` 

打算不出門了的, noh,那個38魚咯
出那麼一個小時都甘願
LOL, 陪阿哥吃東西,我越坐越想睡觉了
=    =


李寶杰, 你答應了我一個月只可以和你同事去打倆次老虎而已阿 =P

寶寶說一天不見面沒關係的,
所以他打算不要來找我們了的,
怎麼知道這邊說完那邊就來了
xD 笑他說想念我, 哈哈!! 我懂這個事實是拉, 哈哈
因為他一直問我做麼要那麼快走,坐多下不可以咩



一回到家, 躺在床上睡個大觉了
=p . 只是忘記了我怎麼會打電話給寶寶然後說了甚麼我忘記了



150311   星期二




很好,沒事發生, 哈哈!!
從放工回家就直接睡覺到隔天
可是半夜寶寶突然追魂CALL我
打了很多次拉, 很累得聽電話
=  = 又來緊張我做麼不找他了
呵呵,很巧的每次,我睡覺了他就睡覺也是沒有出去的!
說一下電話我又睡著了 :D


*媽咪按摩,幫我茶葯很幸福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