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chool ♥♥♥



100311 星期四



每次回到家沖涼, 看到SHAMPOO就想起了
寶寶那天一直嗅我的味道
然後一下子就懂我換了SHAMPOO,哈哈
變態的一直聞我 :P


和阿哥吵架了,恩>..不過晚上出來喝茶的時候就沒事了
原來阿哥掉淚的樣子 是這麼
..... 性感的 哈哈!!開玩笑拉
好心疼他 >.<男子掉淚證明了心真的受傷
而且還要再我們面前掉淚
證明真的是傷到徹底 T.T



收到信息說maison今天開酒便宜
而且function是back to school
我們都很癮了的 
帶了阿哥下去後,他就沒事了 =)


哈哈, 打電話問了nine後, 確定可以book到位子給我們
就立刻回家換衣服又說下了
=D



那邊的歌今天很美 ,全部美歌來得  
和那個misa isabelle一起跳舞



很快就喝醉了哦他 -   -
寶寶很可愛的咯,看到我和他們一直喝喝喝,  
一直過來我後面DOKDOK我,叫我STOP咯
我不要管他,他就等我喝完了 才拉我去一邊說話
叫我不要喝那麼醉 喝那麼多
我想醉都不能哦 -   - 怎樣喝都不上頭 無言
最近很喝得了 =  = 一直死命灌自己就不會弊的? 


弄到有點不是很high!  我一個月多沒有醉過了,






每天很清醒的回家  , 隔天還要作工, 我很佩服自己 XD   







LCK竟然真的過來 , 很好,原本我很期待的
結果 fine拉, 來到都不要玩
扮那些老闆樣, 將正常鑼,你坐我們台
酒放到我們桌子, 是不是都是人家一起喝的咯
不可能人家真的是分到那麼清楚這個是我的這樣我才能喝咩
傻的, 我寧願你不要來咯, 我對你的印象大大扣分!!!!!!
原本我很lam你的, 現在我直接看到你都熱完了
寶寶說好像是看到我抱著他跳舞
他生氣所以回了都不要喝我說
隨便拉, 我要他的酒卡而已!!TMD 幾時要拿給我?

和寶寶跳舞跳舞跳舞跳舞 x) 很爽
和ViVi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然後給我遇到了mayky :D 





之前一直要喝茶都撞不到時間
現在竟然可以偶遇 要多謝寶寶的功勞
是他看到她先得 =)





寶寶一直擔心我跑那裡去了,
=  = 走到那裡就一直問去那裡
哈哈,而且還叫我不要認錯LCK是他跟他回家
LOL, 他們倆個都穿黑衣
其實我很開心的咯, 那邊開酒的人
我帶到進去都是每次都會寫 joanne
哈哈哈哈哈,那麼記得我了 xD 




這次算玩到ok拉,不過沒有一大班,多多少少都缺了點氣氛
寶寶也是, 有點生氣我說看上了LCK
對著他們倆個 我很無言
所以只好信息寶寶說, 我愛你 
給你放心 =  = 



回到家沖涼, 看到SHAMPOO就想起了
寶寶那天一直嗅我的味道
然後一下子就懂我換了SHAMPOO,哈哈
變態的一直聞我 :P




*这是之前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