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result


230311 星期三



很開心拿到了成績,那個成績我還算滿意的阿=) 

BM: B
BI: B+
pm: E
sejarah: gagal
mathematic: C+
science : C+
add maths: D
acct : Gagal
economi : E

讀acct得人都不會pass ;
sejarah預了一定gagal!
math , addmath : 我的目標其實是A!
english : 怎麼沒有A?
bm ; 平時fail的或是剛剛好及格的
怎麼知道來個B出來 :D 哈哈!看到都有點嚇到 .  

只是那麼開心的事情,怎麼不能和對我最重要的人一起分享?


-----------------------------------------



一張result,一張saman .

哈哈哈! 好好的跑去aman puri吃東西
結果沒有給錢就park一下子,然後就中個RM60出來
無言!!! 


和魚他們去唱k!
neway -  傷心的基地 XDDD







謝謝阿瑩給的肩膀,
聽到她說比聽到傻瓜更難過眼淚都控制不到,
因為她說, 是我和他每次都聽得.
T.T


所以我說 - 我贏到一班姊妹是對的 :_)
魚 :你最愛的一句  


過後先回去一下子又出來和jackson他們癡餐, 哈哈哈哈!!
要扮著他們的女朋友先,
不然他們班級聚會餐我幹嘛要去join阿?XD 哈哈!!
shabushabu :) 不錯拉.
不過阿瑩湯底還沒有來他就拿了一大堆的料xD肥死他!

過後進行我們的plan.
給阿瑩見哥多一面. 雖然過後有點失敗了.
可是他們能見多一面.很好了 ;)不要再不開心了!


這天我們都很開心的,我不希望全部的友誼過了今天就結束.




---

你兩天沒有找我了.可是今天要不是我用哥的信息來提醒你,你都不找我的對吧?
雖然你只是在怪我說,怎麼我自己不會找你!
我以為和你說了一大堆我們的問題
我們可以改變一點.結果你還是堅持著甚麼都不說,甚麼都不告訴我你心想甚麼!
那16封信息算甚麼?
我要做朋友,你不要,
那麼繼續做曖昧好了.
我不敢.再做進一步的關係,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2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