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babe♥




190311    星期六




下午還算開心的, 阿魚康妮他們來我家
我們一起mcd,一起在家睡覺,
一起看戲, 一起吃東西,一起化妝
一起拍照 =) 很多照片,我都很愛.  
可是後來留給我的還是個慘痛的回憶,這一天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天
沒有人了解為甚麼你可以對我說那麼過份的話,
可是到了maison後我多多少少覺得你的意思是甚麼了,
一去到給我的打擊是最大的,
佩怡還有michelle,很好阿,都在那邊,
這是要看我能承受多少所以才考驗我的是嗎?
怎麼要讓曾經和他發生關係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結果真的很好, 跳舞用完力, 不知道抱了多少個男人,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酒, 你也沒有理我
因為我說過,我楊惠喻以後都不會要你李寶傑理


我只是知道,我醉到很裴.
也好像記得我有抱過moko哭,
我的記憶好像片段這樣一段一段沒被連結.
我也很記得!! 這種感覺, 被自己朋友這樣來對我的感覺,很好!!!!!!!
我不敢跟阿哥說,因為我懂,過後他會很慘
只是寶寶 在心痛 我懂




200311     星期日



雖然昨天是超很大,可是我看在寶寶背我回家
抱我回家那些, 
而且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問了他們
全部都沒有車來載我出去吃東西
所以才只好call寶寶載我去吃東西
他說他很累得,我懂他還要睡多一下,
可是聽到我說我胃痛了,就和我說他很快就到
=)



籃屋頂吃東西 -
我們只是一直在鬥嘴 .


double s -
吃飽了,胃很不舒服我狂吐
這就是喝醉酒隔天最辛苦的事情.


載了康妮回家, 妮一下車,寶寶就牽起我的手了,
只是那刻我的感覺是
你為甚麼碰我, 我很無奈的認他牽, 那時候剛好是播著"她說"
我們應該是要像以前那樣會很開心的緊握手  可是我沒有.
他看懂我表情
所以鬆開了, 
我看到他刪除了信息,
那個佩怡的信息, 幸虧是那個女的找他先得,
所以我的氣都沒有那麼大
雖然他刪除了信息,可是我有辦法知道他們連絡的次數.
就如寶寶說得,女的信息問他坐那裡,他回復他說樓上.
就這句,我就知道他沒有騙我 ;
可是我不知道,那晚你送了我出去後, 還進回去,
還是那天一整晚都不見人影,是去了那裡我不知道.



吵架,還是吵架,其實我對你悶了.
對著你,我只能如我發給你的那16封信息那樣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