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day 1



010311    星期二


出去一下子我也甘愿
=X 一整天沒有不到`
去double S找他先 xD  
阿哥要我去載阿營的,埃
其實我ok的咯,可以11點回家的
dear一直不給我那麼夜回家
叫我一定要十點回家 = - =


在外面抱著我吸煙, 哈哈哈
不小心給我蠟到他大腿xDDD
他在那麼死罵爛罵  理都不理他
當作聽不到  
結果自己又哄回我  xDD


李寶杰 我跟你說
下次我就給你穿bra然後輪到我一直拉你肩帶彈你手畀了的!!!!!!

不會聽甚麼是痛的 >.<   


有人在女子車下下來了,
我們一直看咯,他說那個女子親他 
然後那個男子很開心 , 哈哈哈
他一直笑, 然後寶寶就自己說他要回去沖涼了
我就一直說那個男子因為和那個女子搞完了所以要沖涼了!!
他就整個很無言了
說我們都變態的 xDDD 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一直親親我 抱我疼我

因為你發橋很可愛 哈哈哈



寶寶說 ; 每天見面不好的
我要回家的時候寶寶親我
; 我說 ; 每天親親不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屁股人, 你有甚麼陰謀
怎麼最近嘴巴那麼乖叫dear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2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