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urs!!


 280311            星期一

我們這一天 一整天沒有聯絡
少了癡纏,多了想念
=)  


290311      星期二

吃飯時間突然收到了你的信息
"^^"
"做麼阿^^"
"我今天去小學聚會哦^^"
"你要帶我去阿/^^"
"沒有阿^^和你說一聲罷了^^"

'...............................    無言!! 
我很無言特地找我就是和我說一聲
他要去小學聚會    !!
  



 300311   星期三


等晚上
the curve,redboxsengseng慶祝生日
最近吃得很多buffet time的時候吃到更多 xD肥死了肥死了 :)



拍照拍照 : 








  








 
 因為才
10點多,小強就說要回了,
阿康聽到後立刻沒收他的車鑰匙.
他說只要我喝了一支carlsberg我才可以回立刻就喝完它 . 可是他卻反口



只是給我一只小強的車鎖匙 而且還是不能開門的那只我們笑到 xD 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他只是拿水給我,沒有拿給珊xP 哈哈
而且還是我要喝的小麥草很了解我一下的咯 xDD

溫馨 -----

過後給小強偷到鑰匙了 我們就快點走拉.
他就信息來了 ,  '討厭我," "不睬你了' '你壞蛋哦'
之類的信息給我 ;)
越來越覺得他可愛了 !!哈哈 



回家照片 : 我們的白痴 XD







 
原本我還以為那封信息是寶寶發來得
可是不是 這幾天少了我們兩個的故事
 我們過了星期日那天後到現在 就完全沒有出街了 

過去green apple找阿魚,阿瑩,康妮他們.
很久不見 要喝下茶才幹愿. ;0
還是一起出來開心點

要走了兜去double S,
怎知道他們卻在門口, omg其實很魚!!
xD 哈哈. 
3天裡面看到他一眼

很討厭你的信息 .
明明在乎就奘成不在乎 >.<
不然幹嘛我睡覺了你還要信息來問我今天誰生日阿!!
干你甚麼事  哈哈哈哈!!!

-----------我病了 ----------






1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8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