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娘 親戚


我一直以來都不想要爆任何的粗口,可是有些三姑六婆我真的受不了。 好聽點叫做親戚難聽點就叫三姑六婆大喇叭。 有些就是食古不化的恐怖人類。 一直以來我看見很多網絡上的朋友都說換部落啊,換面書啊,因為親戚有了自己的部落面書,他們會侵犯他們的隱私所以以防萬一就把他們都block掉或是換掉。我都笑他們說別傻啦,他們懂什麽是隱私的不會那麼沒品吧 ? 

怎麼知道他們這些人真的很沒品。 我不想多說什麽費事以後見面難相處。 我人是這樣,要做什麽就去做。是要是對得起自己的我帕什麽? 模特兒有自己選擇的權力,要走可愛路線要走性感路線不是由你們決定,外邊的人就算拍個內衣照你們就會說哇明星身材很好,我拍你們就說蒙羞?更何況這是我的工作。所以這篇給你們看個背後的照片讓你們爽一下。我家人都知道是怎樣的拍攝內容,他們允許卻因為你們的爛嘴巴破壞了我們的關係,我倒無所謂頂多我留在新加坡從此不回來。

就算我做什麽工作都輪不到你們管吧?只要我沒有出賣身體那就可以啦。更何況做妓女都是一個工作一個生意你們也不能說看不起更要尊重他們! 我也只是在你們所謂的不正經的場合做正經的工作有什麽蒙羞?最起碼從我上了中學我就自己靠自己自己養自己,我覺得這叫本事不叫蒙羞。 可能在你們古代的想法只有乖乖讀書上大學出來社會做的就要是在office享受冷氣的工作才叫做有前途?

只想和你們說,時代變了。 你們躲在的是鄉下,我出來的是現在的社會 。 看開點吧。 親戚............. 

我沒有怪責任何人,因為嘴巴生在他們臉上,我控制不到,只能勸, 看開點 !


Comments

  1. don angry la.. just be urself.. don care what those ppl say la.. 值得在乎的人 是不会不了解你的 =)
    take ca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 i know , only heartpain .. caz is my family no trust me :(

      Delete
  2. Don't angry Joanne. Just ignore them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Ahh kei :) i know .. but only abit heart pain haiz:(

      Delete
  3. they believe u one..but just relative words hurt them.. ren yan ke wei lo.. so they might be care what relative say lo.. just need time 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you 're right , so now i just can waiting time pass..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