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味寶寶 ··· ♥


對了,當我懷孕的時候,我也會去拍這類似的照片,是一種紀念,也是一種藝術,更是懷念我曾經在模特兒界紅了一段的時候 :) 老公也很願意讓我這樣拍攝的哦?對不對 

我們討論過了,現在順氣自然地不要去做安全措施順其自然的有寶寶。 可是我知道老公兩年結
婚的計劃并不包含著有我們的寶寶在內。不過這些都順其自然好啦,我也不想那麼多,雖然很
喜歡,老公也很喜歡,可是我們還在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事業我們的錢途拼命我還要去旅行呢^   ^  



oh yes ,加油! 明天再訴說我的新工作 ♥ 

Comments

  1. 宝贝,我开学了所以没上来留言,然后前阵子modem又坏了 ><
    宝贝在新加坡过得好吗?宝贝要买电话阿?买S2拉,我也在用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難怪看不到你留言了 ;( 還以為我去了新加坡你就不理我了,哈哈XD
      那麼現在都ok了嗎? 開學了哦?要加油!
      我在這裡算慢好的,只是這裡的工作都要做12個小時囧。
      s2 好么?好過iphone哦? 我老公也是這樣說,可是我是貪iphone很多女生用XD哈啊哈
      而且很多hello kitty的漂亮casting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