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lanade打翻醋罎子 ♥

14.03.2012 @ Wednesday >>>>>>>>>>>>>>>>>


今天pinkey突然說有人請吃Sakae sushi,叫我快點去準備然後和他們去吃晚餐,我飛著去化妝,沒有洗頭所以才全部梳完上去當傻婆 XD ♥ 不過我喜歡那天的妝容,很自然~ *只是pinkey說他沒有化妝所以他拍的照片全部edit到夢夢了看到我很像塑膠人 =  =   就像下面那個人那樣 XD 





我們跑到marina square 去找吃, 當天的裝扮   哈哈,趕著出門的後果 LOL  找了蠻久的才讓我們找到sakae sushi的地點 ,餓扁了 .........





我們大吃了一輪,超好吃的,超開心,超滿足,整個就要很感謝東主Sky Nam :)  吃了超多的,那些碟子會嚇壞你們 XD 


吃飽了得空過度,Pinkey跑去玩人家的ipad menu , 本來是在他們的software裏面的,多手把他弄成拍照在狂拍照 XD然後就被那邊的waitre 罵 哈哈哈哈 



 吃飽了過後去走走,自拍狂拍照,我第一次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有沒有很香港的感覺? 哈哈哈哈 XD pinkey 還特地facebook check in 我們在香港,笑死我    接下來使我們一大堆的自戀照片    pinkey是超自戀的,比我還要自戀,我是喜歡和老公拍照才那麼喜歡拍照,她呢,是走到哪裡就要來一張,然後retake再retake,LOL 





 


玩了一整晚,雖然滿足,可是不夠完美。因為老公就有點不開心了,他說我和男人出去 T___T 弄到他吃飛醋到很厲害。老公說pinkey是不好的人,你們懂爲什麽嗎?因為老公說她帶我 去認識別的男人,哈哈哈! 我看到在笑啦笨蛋    那個夜景,雖然漂亮,可是沒有你卻不完美,哪裡是給情人去浪漫的地方,沒有你一點都不浪漫了,所以老公不要難過說本來要帶我來可是我已經自己和別的男人還有朋友過來,下次,我要你帶我來浪漫浪漫 ^ ^ 我愛你  '



Comments

  1. 已回复宝贝在我文章那边哦♥

    其实阿,额头高露出来才好看 :D

    真的很喜欢你酱,很有精神的感觉宝贝♥
    是么?
    我也想留中分可是怕不适合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爲什麽呢? = = 我第一次聽說這樣露會好看哦
      我覺得很像ET XD
      哈哈哈, 有化妝才好看啦,沒有化妝我不敢這樣的
      ;D
      寶貝你可以試下先馬,不好看再分區旁邊咯 ^ ^

      Delete
  2. haha..ofcos will jealous nia.. the guy look quite nice ma..he will feel unsafe..haha..and he jealous mean he care u ni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hhhhhhhh ;D actually i know also , hahaha,
      jeaulous but i;m happy , feel he so funny ^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