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生活 ♥

03.03.2012 @ Saturday


今年的生日是我最特別的一年。當天很早起身,和家人就出去吃東西,拿個生日紅包,爸爸媽咪就得把我送去車站了。 這一年的生日,也是我開始離開家裡的第一天。 拿著很多很多的行李,可以想像下 " 比我去台灣回來的行李還要重上一倍吧 (相機給了老公媽咪用要等大哥哥有上去KL才幫我拿回來,所以一段時間我身邊生活的照片是不會有的啦,抱歉喲)。

搭著Konsurtium長途巴士到新加坡,一個人學會過馬來西亞關口,一個人學會過新加坡關口,一個人學會搭160/170巴士到Kranji Mrt 。 老公就在Kranji Mrt等待我  然後過後找葡萄籽拿鑰匙,兩個人拿著很重的行李來到了AMK Ave4 我的家 。 嘿嘿 

Kranji Mrt的時候,我一下車老公就來幫我拿行李,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就是 "咦,你是誰?" 這個反應,我真的忘記掉了老公的樣子 >< 太久沒有見了,第一天我對著他的感覺真的很怪,很不習慣,或許是第一天吧 ♥


04.03.2012 @ Sunday







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下午一點算早嗎?XD) 我的房東很恐怖的,我一醒來他就站在我的床頭,看著我叫我出門的時候記得關電關燈,我的室友都說他是變態的 LOL 。 聽說白卡寫到2days 就得出去馬來西亞關口再進回來新加坡關口寫白卡要寫30days 才叫安全,所以我就這樣傻傻的照做。 累到我,用了兩個小時才又從新加坡出道馬來西亞,再從馬來西亞回來新加坡。
然後就回去Ang mo kio車站等老公來找我。 第二天,我見到他的感覺,還算不錯。 有恢復到一點點以前的感覺  我會加油的。 老公,要給我適應和你分開又一起后的感覺 ♥



加油 !!!! 




Comments

  1. 谁说的,直接进来的时候写30就可以了啦。。 哎哟 >.< 笨蛋
    haha

    ReplyDelete
  2. hahaa~ i saw u start work at taka already yo..jia you =D whr the taka?

    ReplyDelete
  3. ok =D got fate will meet de..haha..i live boon lay..opp jurong poin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last sunday did you see me shopping at jurong point ?:D
      haha, my hub also stay there :)

      Delete
  4. no leh..sunday u mean march 11? is my anniversary i bring my gf go bintan island! vy nice! =) can go my album see..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over where ? i want go also , leng neh ><
      jeaulous too T T
      ya lo , march 24 singapore got a wedding event go see lo ,
      feel so nice.

      Delete
  5. i knw.. i saw new paper.. nice..haha.. not yet married nia.. 2 years later bah.. bintan at indonesia got search online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 really ? haha ! why must 2years ?
      erm , but you can go see their wedding gown mar^^

      Delete
  6. 2 year the gown fashion change d la~ haha.. because i wan save money.. i wan give my gf a best wedding.. at beach.. if can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 right too :)
      where beach ?singapore got beach ?

      Delete
  7. not at singapore la~ hope can organise at maldive..but expensive.. if can bali already happy lo...haha.. bali also not tat cheap l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