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約會遇到的變態事情 ♥


有沒有很奇怪,我第一次在半夜更新部落格呢? 我也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 XD 哈、 因為老公就在我旁邊用著另外一架laptop看著戲。 我們因為一些很曲折離奇的原因而互相換了電腦用  ....


今天老公很早就放工了,趕著過來找我  ♥  兩個在AMK hub 走走拍拖 , 好久沒有這樣了:) 親愛的他說我很可愛,我說他很man  ♥  他很喜歡給我裝man, 幫我拿一大堆東西然後騰出一隻手來牽著我。 
我們一路就這樣走著回家,本來打算在MCD 上網享受冷氣然後就這樣過通宵的,怎麼知道你們知道嗎? 原來新加坡的MCD 是沒有插座提供的 !!! 真的是嚴重性TMD ~(˚▽ °)~(° ▽˚)~ 
而且我們還是走了加加買買都有大概一小時的路程,還要背著兩架laptop來走,真的是有夠累的。尤其是老公.......................... 他背著電腦,手提著我的包包,然後我說腳累了他就把我橫抱起來走了一段路 整個就是很man很愛他 XD

走著走著,來到另外一間MCD,我們都在保佑著期待這間的mcd是有提供插座的,就算只是一個,我們都心滿意足了 >_< 老公最後唱出一句 ...............


天下的mcd都是一樣的XD



哈哈哈哈,真的是.....一樣的,弄到我們很失望的走回去........... 真的感覺很委屈老公,半夜了,老公還說打算在我家門口拉個"attention wayar"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LOL) 出去樓梯口老公在那邊上網看戲 >< 爲什麽那麼委屈不乾脆在我家?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那個屋主剛好回來過夜,老公就不能回來和我一起睡了,真的是很衰 ............! 我只能一直和老公道歉委屈他了,可是老公說 "能和你見面什麽都可以 " 我被感動了 

本來老公有想到說我們一起過JB 租酒店睡覺過過二人世界的,可是老公厲害,只是想沒有說出口跟我提議提議,到後來我說 "早知道我們就過JB拉" 他才和我說他曾經也有那麼想過..............................可是太遲了 哼(ˉ(∞)ˉ)



就這樣_________我們的星期六一整天就是這樣走來走去的過 = = 本來我剛打著這個部落的時候老公是在看戲的,可是當我打到這段的時候他已經在睡覺了 囧 。 而且很可憐,到早上6點之前我們就要比屋主早起身出門不要給他知道老公曾經來我家睡過,哎.... 整個就好像偷情那樣鬼祟,誰叫屋主是老姑婆+變態的討厭男生


Comments

  1. 親愛的,我好久沒有找你了 ~~~ @@
    最近怎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以为你把我忘了T.T 那么几百年才来找我、讨厌你、呵呵、在新加坡生活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