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 ♥ 主家生活


我的最愛hello kitty ♥ 


那天的情人節,我忘記了和老公過,我很欠打,過後才記得是情人節哈 XD 我浪漫,可是我善忘。

還記得我說我的情人節是在很奇怪的味道下度過有沒有? 哈~ 雖然是過了一個星期了,可是我還是記得清清楚楚。 因為我第一次在我的新家下廚。 然後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因為沒有飯煲我不會煮飯啦,哈哈哈,整個就是焦掉了,煮著飯的時候我又躲在房間看戲和pinkey說話說話,走出去才發現整個屋子都是煙好像火宅那樣 XD 嚇死我.................. 我只是要煮一餐簡簡單單的罐頭黃豆飯來吃而已,都用了一個小時多多多多.... 下去買飯吃更快 =   =


我承認我是不會煮菜的笨蛋,所以賣相很不好看 ♥ ;(  然後就是很難吃,那個飯我還是煮不熟LOL


在我的新家,都要自己做家務,放工回來后就洗衣服呀,曬衣服呀,折衣服呀,只有那麼短短的兩三個小時給我上網在家休息 .... 所以 我生病啦, 鼻喉敏感的我每次很容易生病,一點點就喉嚨痛不然就感冒傷風 ... 哈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