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天的戀愛VS我們下個旅行 ! ♥

10.03.2012 @ Saturday >>>>>>>>>>>>>>


最近我很愛搞怪臉 LOL ♥ 

每個星期六和星期日大多數都是我和老公約會拍拖的日子 ^  ^ 我們一星期才能見那麼幾天,我們都會好好把握。只是我沒有想到說老公會爲了見我久點願意陪我挨到半夜和我一起回家睡覺............{CLICK HERE}

到隔天的早上5點我就起身了.. 要在7點之前把老公叫醒送出家門 XD 不然那個變態的屋主起身后發現有男人味他會發狂的 。 心理變態的老姑婆 =    = 
叫老公叫到6點他才甘願起身,結果就給我罵說怎麼一整晚都抱著我的抱枕都不抱我 XD  ♥

早早就跑下去我家的茶室坐著上網看戲吃早餐聊天。 你們知道嗎? 我是和老公第一次這樣喝茶聊天聊了4個小時多,我們從6點就坐著聊天到早上10點老公才回去睡覺。  ♥ 


老公問起了我不想提起的事情,那次出軌的事情.... 那些細節老公怎樣都想懂,可是人總是有一些事情不願說出口只想留給自己知道 ;雖然說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可是總是有些話說不出口。 例如這些敏感話題.... 就算輪到我問起老公以前那個以前那個,他都很認真很誠懇的回答我,也是有些他也不願意說出的答案。誰也不逼問誰。 這也是叫做一種尊重!!  各自都知道自己做錯了而會反省,就足夠了! 

老公說不要再說這些敏感的話題了,過後又很快180度轉變,剛說了敏感話題,現在他就說幸福話題 XD   哈,談著我們的未來呀,還有我們的旅行,之前老公很氣餒的跟我說明年去香港的計劃有改變了,因為我們要來新加坡工作可能沒有時間可以抽出來去旅行............
可是現在哦,老公就和我說今年的12月31日我們到台灣去倒數 —— 老公說要約Bulu啊輝他們一起去(怎樣?) 所以我很期待那天........... 明年的計劃從香港換去了日本 ! hohohohoho .. 我要環遊世界嘛 XD    老公說: 度蜜月的時候我們才去韓國     然後我說我要去台灣拍婚紗照(不然就是巴黎) 老公就說他本來想的就是這樣,然後他很驚訝的表情問我 “ 咦,你怎麼知道........." 


就是這個攝影師很厲害,我結婚的時候也要有那麼漂亮的婚紗照 (我感覺我現在已經是退休的模特兒了=  =) 
過後聊天到我們的Apple電視機,哈,最近我和老公去走shopping看到apple的牌子通通都好漂亮哦,所以老公說以後我們的家裡佈置也要那麼漂亮 XD 
老公說他以後都會和我去旅行去玩,不會像爸爸這樣不 和媽咪也不讓媽咪去旅行== 老公還笑 " 我不像爸爸那樣帕飛機掉下來 XD”


晚上就輪到我去找老公,和老公在jurong point 走街拍拖吃我們的晚餐。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吃到很對的晚餐 —— 生鍋 、藥材湯、面 。 老公知道我想喝湯,來到這裡沒有媽咪的湯水喝 :( 老公就很好啦,我一直省著個省那個的,老公就order湯叫我喝。 Sweet 。 

過後走街老公一直要變shopping狂了,哈! 這邊的男裝真的是很漂亮哦,而且就算是換算去馬幣了都還是很漂亮 ! ;) 我們在為我們的手機努力, 哈! 一直跑去看apple Store還有samsung mobile,嗯,還在猶豫那架比較好 o.0 

歸家 ; 老公媽咪打電話來給我,媽咪知道完我的行蹤,我很驚訝的問媽咪啊 :

"auntie做麼你懂的?  = = "
"哈哈哈哈, 阿杰(老公)是我的間諜嘛 XD 他報告給我知道的"
我第一次知道媽咪那麼的幽默LOL 




Comments

  1. 宝贝,我爱你这篇的自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中意我的傻樣 XD

      Delete
    2. 哪里是傻样 X.X 很美♥

      我觉得你绑完很好看 ♥

      Delete
    3. 是么? 我覺得我的額頭很高哦T_____T
      很討厭,我要留長分中間線了XD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我很喜欢你这篇的照片^^...大爱

    其实samsung比apple好很多哦...我建议买samsung比较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親愛的^^
      喜i~~ 可是看到額頭很高 囧
      真的哦? 我也是還在猶豫不決 = =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