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感動了 ,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01.03.2012 @ Thursday >>>>>>>>>>>


這是我的跳舞的Group*其他的沒有來到 —— 左起 : 我、Aiki、Abby、阿哥&他的女兒、Coey、Mk、Eva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們本來打算去Tenji吃的,可是倒閉了,哈哈哈哈,所以換去Shogun japanese @ 1u 吃日本餐,謝謝啊Gor幫我Farewell 。













我們最愛的啊哥  和他的寶貝女兒


我的老婆Aiki


我的愛人 : Abby




這個是傻婆舒淇 ,有沒有很像哈哈哈哈 ! 他很索的啦·愛死他的波波 XD 過後我們因為那個跳舞比賽 . 跑去了Sanctuary =D 什麽都沒有準備,去到那邊和對方換衣服準備跳舞 XD





Tonight Lady's night free lady's drink , 不過很難喝 ⊙。⊙




我爱人Coey

過後很high啊,想到說最後一次了,就試下吃輝仔並且拿來壯膽 。◕‿-。 結果後面的時候kek就來了LOL 。 跳舞比賽 謝謝寶貝Aiki老婆有錄影,當做給我個很美麗的紀念 ♥ 



啊哥,真的是弄到我又感動又開心又驚喜,突然啊哥叫我仔細聽Dj 放的歌,不給我跳舞就一直叫我聽....................突然DJ 就提到我的名字 "what what what happy birthday to Joanne, gonna move to singapore on Saturday what waht what what what " What我什麽都沒有聽到,哈哈哈XD 一聽到我名字我直接就噴淚了,我太感動了 T________T 只能擁抱我最愛的他們,謝謝你們為我做的,很感動真的,
I love you all, really T_________T

我更愛你們每人給我的 Kisssssssss ♥♥  ๏[-ิิ_•ิ]๏





I love you Gor, really really love you T_________T 我會記住我19歲生日這年,你們幫我提早慶祝,給了我很多驚喜鼓勵,謝謝 過後我們就是喝酒喝酒喝酒,跳舞跳舞,不然就是啊哥幫我們一個一個抱上來大喊大叫的畫面 XD 还有Sexy and iknow it "被你们翻译成 吃屎 ngai di dao XD " 整個centuary玩到最顛的應該是我們這桌吧。 這些照片都很有紀念價值, 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你們唱給我聽得 someone like you 其中一句 "don't forget me !!"  我又哭了

很可惜Baby 不能來,少了他的合照, 不過我會很想念想念你們哦我回來后會找你們出來一起跳舞,再像昨天這樣去癲去玩去做痹腳 XD  








我的頭髮 XD 痹了,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昨天吃了藥真的是在捉kek XD








honey , cute? hahahaha!! ;D



Bye, honey , I love you all , much and much



Comments

  1. wad is 輝仔??

    ReplyDelete
  2. 宝贝我来看你了!!宝贝还记得我吗??你决定了去新加坡了哦?还有你跳舞很棒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你很久沒有來了哦,去了哪兒、XD
      謝謝寶貝啊,可是我那時候失了水準了咯,不會跳,整個就不會這首歌··哈哈
      我已經在新加坡了^^

      Delete
  3. 妈咪,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___<
    不要生气我是在读书、准备考试。
    最近可以松一口气了终于。
    要去星加坡了呢、别忘了还是要继续po文记录下你的生活、让我知道你依然过得很好 =)
    就算我错过你多少的文章,我还是会一次过追回来 :P

    超性感的你、但别忘了要照顾好自己蛤 <3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不是考完試了馬?
      知道了啦寶貝女兒
      我知道都是你學業重要的嘻嘻^^
      我已經在新加坡了咯,好的,會的
      可是會越來越少照片了哦,相機目前不在我這兒

      Delete
  4. wow! the place i know my gf..sanctuary~ hehe.. miss it! happy birthday .. joan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but you not in singapore mie ?
      you are malaysian ?"__"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