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夢飛行 ♥

18.03.2012 @ Sunday >>>>>>>>>>>>>>



因為最近少了很多時間陪伴老公啊,一個早一個晚的,信息也少了很多,電話也少說了。大家都在為錢搏命。所以一星期我們也只能見那麼的一天。 因為我是第一個星期上班,所以暫時沒有假期。 星期日老公工作到3點,我6點又要開工了。 老公是要我過去找他啊,結果我們算來算去那個車程就是很不夠時間啊... 大家遷就后,決定了我們在一個站等,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了。

本來我是不想要老公來找我的,可是因為就真的只有那麼一天可以見面,所以老公堅持過來。我們就在dhoby ghaut那邊等。說真的見到他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的開心。見到他是我工作的動力   我們什麽都拿出來說,一直說話。我們太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

老公打算下個星期日如果他沒有做工,我又剛好有休息,所以打算說我們一起過去JB 過夜拍拖 ^ ^ 說著說著真的蠻期待的    保佑下老公不要有OT 咯 =P

然後我就中罵了啦, 哈哈、老公說我和別人出去就打扮到那麼漂亮 {CLICK} 和他出去每天都那麼隨便 XD 哈哈哈 好啦說真的每次我都很懶惰打扮,看老公來投訴了     星期日那天我來打扮漂亮好嗎?


我們討論著,這個世界上什麽人都有,哥哥的性格,搞的家人很不難受,老公更加多多投訴 ; 我工作那邊的同事,真的很奇怪,有一個前世和他有仇吧還是他在給我擺架子,每天都LCLY我 。 我和老公呢,性格可能是剛好撞在一起,兩個都那麼好色變態+很愛到處去玩 , 哇哈哈哈哈 XD 所以我說我們的生活才會精彩




最近做工,我也真的是超級的累,每天都陪不到老公6個小時吧... 每次陪不到我只能道歉再道歉; 老公不允許我道歉,可是我只是擔心,又有那麼一次陪不到他被稱作藉口........ 老公答應, 我不會的..老婆      然後回到家隔天我上網,就看見了他在面書公然的告白 ,他.. 從來沒有試過這樣的    我愛他 :)














Comments

  1. =) so sweet.. hey~ now better alot d oh..happy oh..hehe.. don care tat relative d ya~ =D jia you..did u get my msg ? inbox.. ur acc.. but tat acc not add ye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o.. i don't know why my fb inbox can't use LOL .
      many msg , i just can see abit , inside i can't click in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