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Using phone //

07.03.2012 @ Wednesday >>>>

这天我们严重性在吵架..我们来到这…感情淡了很多(这是七号前发生的事情啦XD现在Ok很多了) …是我对他冷淡了…也是我变了…更是我太倔强了。

两个牛在一起总有一天会有一方伤痕累累… 我们的感情是:甜蜜就很好_淡了就吵到大件事…然后就更好、哈!我们就是将。

老公第一次说看到我变了很多,不是我对他的感情淡了…老公说是我整个人变了,他不喜欢这样的我…+_+ 听到我是很难过…可是确实是我对他冷了…是我的错: 对不起、老公 ,我爱你! ♥♥♥



P.s: broadband over hub's there so first time using phone blogging ^ ^ nice apps. But no more picture & fonts editio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