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著我.. ♥

21.03.2012 @ Wednesday >>>>>>>>>>>



這一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我收到了家人的一封信息,我直接就是崩潰了... 做工眼睛含淚,就連笑都不敢笑,深怕眼淚就會這樣被擠到滑下來···· 我告訴老公我很難過,然後就因為在忙所以老公問我什麽事的時候我都沒有時間回覆他。 老公因為這樣很擔心我,特地等我放工... 等到2點半了他其實已經很累了,卻那樣堅持就為了開解我,我真的很感激 ♥ 因為當時老公剛好在和橙汁通電話,說久了,我在難過的時候找不到老公跑去偷喝酒了,給他知道我心痛死他,我們說好這段時間我不能喝酒吸煙要調理好身體生寶寶的 .... 就算我還沒有問老公怎麼和橙汁說那麼久的電話,他就已經信息來和我說談天的內容..

這幾天,老公都一直在陪著我等我放工,直到昨天23.03.2012老公睡遲去工作了才給我趕去睡覺不准等我放工回家 > < 


就是這樣,一起走到最後  我愛著你 ♥ ................


24.03.2012 @ Saturday >>>>>>>>>>>>>. 現在等著老公來找我, 老公今天早放工所以就來找我了 ^    ^ 期待和他見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