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osa # part 1 of Best Girlfriend ♥

25.03.2012 @ sunday >>>>>>>>>>>>>>>



今天真的是很累呀,昨晚放工回家才睡那麼三四個小時我就爬起身了。 我告訴自己不要浪費一個難得的假期XD 然後想要快快見到老公嘛,就犧牲下睡眠咯。 我要兇他了,很早就起身了都不要叫我起床反而在上網,本來說好8點半見面的怎麼知道我9點多才到,哈哈哈! 在賴床... 整個就是帶著熊貓眼出門,老公說我是個愛玩不愛命的人哈哈,真的  出門到buana vista等老公... 


今天我的LOOK~    超級隨便 .. 舒服就好 哈! '



累著了,在那邊站著等老公來我都差不多要睡著了。哈可是當見到老公的時候就完全精神了,只要有的玩,我就眼睛會lok大大 O_O 我問了朋友啊,在Harbour Front下車就對了.. 去到Vivo 那邊的食物都以台灣命名,很多都和台灣的東西很像,就比如這個,還有一些小吃都是關係台灣LOL ....


隨便到foodcourt吃我們的早餐就算了,結果那麼一個早餐我就發現到老公是很Man  Fuyohhhhh~ 哈! 因為我叫的食物突然湯底裏面有一個死了的蒼蠅,我叫老公看是不是,結果老公就直接很生氣的拿我的碗去回那個檔口,看到老公在比手畫腳然後說不懂什麽東西,就換了一碗新的面給我  本來呢,我是打算叫老公幫我拿走那個蒼蠅就算啦,不用換掉的馬,怎麼知道我還沒有開口老公就衝動的拿去和老闆對質了 Man 死XD 





吃完早餐就出發咯,我們不要去搭那個MRT進去Sentosa,我們走路去,哈哈,浪漫浪漫嘛 



結果兩個番薯都不懂哪裡是入門處,老公很小來過一次,我沒有來過,所以七嘴八舌的就去問人家然後莽撞撞的就找到了 XD  今天是高峰期所以入門票一人 新幣 74 ,兩個人就新幣 148了,然後148$ X 2.4 = RM355.20 (心痛一下囧)


不過裏面我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我一直都很喜歡disneyland 那種夢幻的地方的,結果這裡真的是很滿足到我... 我一進到去就是很興奮的很像小孩子那樣在亂跑亂拍照亂開心的 XD 











仔細看,這個獎是老公頒發給我的, BEST GIRLFRIEND獎 XD 哈哈哈,如果當時有人和我拿機拍照,我一定要老公作勢辦這個獎給我留念留念  




趕著去工作_NExtpost : Transformer new ride !  我會說的很詳細關於這個好玩之處 :) 








Comments

  1. LOL..still MAN ah.. just change one bowl nia.. >.< eh..gt flies inside very serious leh.. ask for PAYMENT! if singaporean already complain liao lo ... bcos u like tat they wont sked one.. they will keep continue cook in dirty way..haha..btw.. enjoy ur day ya~ say ma.. i can ask my fren get USS ticket in 60+..cheap abit only 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ya meh ? i not easy going to complain people one nia XD
      mayb because i'm not singaporean..
      HAR? why you no cakap eearly T-T

      Delete
  2. LOL..u no ask also .. how i know u going jek..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go singapore i sure go sentosa one :)
      you know i like to travel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