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ka romantic

08.03.2012 @ Thursday >>>>>>>>>>



當我去上第一天的班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份工完全的不適合我,我有嘗試去做一天,怎麼知道還是不是我能做的。 我是一個不喜歡工作說話的人 ,所以很難說push客人去買東西。雖然第一天有開了幾張單,不過很可惜我的單都不是幾百塊新幣,是幾十塊新幣 XD 哈。 所以自己打從心底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做這份工作了。我要爭取時間往我們的目標沖!! 

在taka是很開心,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因為人事的關係所以才想要離開的 :) 只是爲了自己的錢途 。 很開心來到了新加坡認識了他 —— Ken  (他很自戀很喜歡拍照的/.\) 




在taka很照顧我,明明知道我要辭職了,可是還是幫我跑很多sale回來,還是算在我這邊,他說要讓我有少少的commision他也甘願,傻瓜來的   所以在我最後兩天內,都有開了$1300 + 。 謝謝你  


晚上老公特地抽半個小時的時間過來找我,我們兩個就在地鐵站,然後跑到樓下去拍拖談天。前一天我們 【click】大吵架啊,因為誰為了誰改變差點就影響到了我們的感情,可是我們還是很堅固對嗎?XD 所以老公特地過來找我   ♥  老公說很像我們看的港劇那樣,情侶呆在路邊坐著談情說愛    ; 哈哈,就這樣兩個傻傻的好回了   ♥ 



bye : TAKA Jewellery .





Comments

  1. 好久没来了 =3=
    宝贝最近怎了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總算在新加坡過過的蠻不錯那樣咯^^

      Delete
  2. 那就好啊。
    照顾身体 多喝水。=)

    ReplyDelete
  3. no work at taka d? thn how? so fast? just 1st month w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