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 Singapore ! ♥



現在我有了Broadband,所以我可能可以每天都上網打blogger咯,可是新加坡的生活都是很乏味的。 也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 在新加坡第四天了,我也只是見到老公兩天而已。老公的宿舍離我家很遠呀>_<  下面的地圖特地google下來,然後save在電話裏面,讓我每天都很清楚mrt  


紅色 (Boon Lay) 是老公的宿舍地方紅色(Ang Mo Kio) 是我家


昨天和今天都往紫色圈(Eunos)地方去,昨天去那邊interview,今天去那邊交spm文件與拿制服。 走到我腳都要斷呢,從AMK去到都要半個小時很遠啊。做工地方更遠,在藍色圈(Clementi)謝謝Cayanz給我的網站gothere.sg 我search了搭Train+bus都要半個小時囧。去那邊做工還真的很遠,可是也很靠近老公的地方,如果老公沒有Ot的話,我想都能和老公吃個晚餐我才回家都ok  ♥  




我在clementi的taka jewellery做工,你們過來找我買鑽石啦 XD  Click{here} ! 哈哈哈  ♥ 我第一次做那麼專業樣子的工作,還有name tap還有那麼專業的制服 ,整個就老去20多歲的樣子那樣,很成熟 囧
下星期還要自己去醫院做body check 還有驗血,天呀 ! 







Comments

  1. 加油哦!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开心!

    ReplyDelete
  2. lol.. hey choose a better background take photo ma..hehe.. so messy..bra..LOL..
    how ur sg life? why don move together wif ur bf? i live opposite jurong point only.. boon lay also..our place got 1 more room but not tat cheap la.. 2 ppl 700-800..include internet and elec a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那样也被你看到LOL , actually i not mention it before you asking me XD
      erm.. ok lo `` caz you knw also , so expensive la if two people staying together >< we come here for save money ;)

      Delete
  3. 2 ppl expensive meh? more save gua..hmm...our place gt 1 more room..2 ppl 700-800 include elec.. and ac.. he stay host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la :)he sleep at his work place, also around boon lay :)

      Delete
  4. clementi taka太远了~ XD
    bugis taka还可以去找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