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抵達台中 Le parker (◡‿◡✿) ♥ DAY 1 part 2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1/2013_27.html



兩個傻佬美女的旁邊 ˙ 3˙ 哈, 第一站我們就先到台中,過後就在逢甲夜市的附近去找酒店 。在高鐵內我們都在猛自拍 ,第一天是這樣的 ((大家都比較愛拍照的意思 。 哈XD 






老公被我逼到拍了幾張好傻的照片   ̄0 ̄ 








 一路上我就在和媽咪Tango呀,(( 誰不知道tango是什麽呀?我有時間會PO 一PO 介紹Tango)) 媽咪沒有機會來到台灣:( 就只好用電話一路拍攝給媽咪看看台灣的風景 ***我要發憤圖強明年還是今年就報個團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 (Y) 我的目標!!  走了很久很久的路程 , 台中真的很Sibeh的不方便, 沒有捷運只有公車所以一到台中我們就先搭公車到逢甲附近的朝馬站 , 可是過後我們卻不熟悉別的公車了 囧 ,唯有走路了///








沒有二人行有三人行是有一個好處就是有人可以幫我們捉相機我們又不需要厚著臉皮去找人家幫我們拍照 ∪ 3∪  哈!! 我想 :我們是時候買一個三腳架了以備我們兩個出外旅行的時候可以自拍 。 
走了很久才在附近找到了一間網上推薦的三大靠近逢甲夜市的酒店之一   **我上線找到人家推薦的嘿嘿嘿嘿嘿嘿。








這間是一件三人套房, 橙汁說這幾天不熟悉台中所以先安排我們三個人一起睡哦oooo ,又可以剩下一點點的房間費用咯 ∪﹏∪  過後3-4天將才分開睡哦 :'( 話說我是有點的不愉快啦, 可是我尊重同行者的想法 !! 






 都說我們第一天大家都是精神電力是 100% 的, 哈哈, 連在酒店房間我們都可以那麼high的自拍 !!ˋ▽ˊ 接下來的那幾天我們的體力逐漸減少中。 這間酒店是挺不錯的喲, 連三人套房的裝飾也那麼好看, 我相信如果是二人套房的一定會更漂亮。 只是可惜這間酒店沒有浴缸. 





......................loading ......................






\



Comments

  1. 能知道这酒店大概多少钱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沒有記錯是在NT1400-1500之間哦
      也就是大概馬幣150多.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