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11 22:22 ` 被寵得開心




11.11.11 昨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相信很多有伴的人都一起度過了哦? 你們怎樣度過?!
 我們只是很普通可是卻在很特別的時間度過· 而且也被寵得很開心
因為過不到11:11:11AM , 所以我打算我們就過11:11PM算了
晚上和他們全部一起去吃飯 —— 晚晴園
以為只是我們兩個二人世界的 ; 可是老公也是說的對啦
多人熱鬧點 !  而且我也很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




吃完飯就回家了
老公說 : 不要扁嘴嘛,雖然過不到11:11:11PM , 不過你看. 現在22:22 (10:22PM)
也是很特別啊!!



哈、我很幼稚的這樣就被哄回了。
 而且我叫老公一定要和我親親嘴巴吃著很噁心的東西
本來他是被我強吻著他很努力的反抗· 
我只是扁嘴說了一句話 “愛我就要和我親不然就是不愛我”
“我的定義是親親才是愛”
“我的定義不用親親也是愛啊”


其實我只是玩下;沒有要認真地可是不知道老公幹嘛突然真的來親我

(如果是別的男人我擔保你們一定受不了這麼噁心的東西 p/s不能說的秘密 XD


老公用行動來告訴我說 :




過後他們說去大嘴巴;老公說如果book不到就去Club 
不是很想他和他們下其實· 結果他們真的去了大嘴巴可是我卻不相信囧
他電話又沒有開聲音聽不到電話響 So 沒有回覆我沒有接我電話

我現在才發現我在短短10分鐘內發了超過10封的信息3通的電話去煩他 

內容全部都是一直罵他不交代;怎麼不聽電話;不相信他的話!
 過後他才打電話來解釋說電話Silent了 , 然後溫柔到和我說他等下拍照來給我看
最後還特地post去面書給我看他們全部的合照! 


如果換做是以前的他 打來的語氣不是溫柔是很煩這樣責駡我發什麽神經囧

(這幾天他已經把我寵到不像樣了)



10分鐘內我沒有收到他的MMs;我又發神經發了很多信息去罵他怎麼那麼慢之類的
結果回到的信息老公他還有附帶 ^^笑臉 和我說發著了啦· 

而且一次又一次的我不信他以為他Google Search來騙我 ; 又一次一次的叫他拍過發過


換做是以前的他他踩我都傻 =。= 那麼無理取鬧 XD 

(我真的想不到昨天我發什麽神經那麼無理取鬧XD)




而且 : 老公說 ~ 下星期我們去Penang旅行呢!
應該是Plan在星期六 & 星期日! 我在期待中; 剛好下星期是我終於跑完全部show和選美
過後就可以去Relax了! 謝謝你


--------------------------------------------------


今天&明天  Midvalley 3Pm- 7Pm
Excibition Hall 我會在那裡擔任 婚紗走秀模特兒 ! 過來捧我場咯 
明天 Jalan Medan 8
Taman Medan Baru,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晚上7點開始我會在以上的地址 擔任Car Show Model 之一! 也過來support我咯 (◡‿◡)





附帶注明 : 我會Close掉Shoutmix了! 
留言去我留言箱咯 ^^ 在下面·
而且我Setting了就算不是Blogger User 也能留言給我!!

因為很多人跟我一樣 把shoutmix回覆的內容寫在文章裏面· 我喜歡特別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所以就乾脆關掉shoutmix


Comments

  1. 你真的要娶我?
    我要考慮考慮下噢.. xDD
    怎麼close了chatbox的?
    以後是在這裡回覆你嗎?

    ReplyDelete
  2. @佑佑┇丽宜мικσ
    對呀寶貝^^
    以後在這裡回覆我咯

    close掉chatbox是因為我發現很多人和我一樣在文章回覆別人;我不喜歡喝別人一樣所以就乾脆關掉算了!

    如果我post新的文章了你就去新的哪兒留言咯^^

    ReplyDelete
  3. 宝贝,你的部落格很美你知道没有@@

    哈哈,那个什么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阿xDDDDDD

    ReplyDelete
  4. 宝贝别说她了 /.\,宝贝好幸福吖 xDDDDD <3

    ReplyDelete
  5. 嗯,我也一样~
    可是吼...不懂做莫18禁咧?
    youtube也没有呢!=(

    ReplyDelete
  6. 寶貝, 來看你咯 =)
    寶貝好幸福哦 :)) 要永遠繼續幸福蛤 :D
    寶貝, 我需要你的幫忙 !!!
    去看看我最新的帖子吧 ^.^

    ReplyDelete
  7. 比,有shoutmix留言方便多了哦 T^T

    ReplyDelete
  8. 我也比较喜欢用这个留言~
    但是你确定你会看到我们的留言吗?
    因为有时我们会留言在你之前的文章~
    介意你去弄recent comment这个gadget~
    在blogspot gadget list那边有~
    不懂就问我吧~

    ReplyDelete
  9. 那些年的歌啊 XD
    可是他的戏却18禁 T^T
    没得看了T^T

    ReplyDelete
  10. >.< 你吃恶心的东西~~~哈哈!!很棒哦~你的老公!!幸福漫溢呀! XD

    ReplyDelete
  11. 找到好辛苦。没有试过这样留言宝贝 ): 嗯嗯,我也希望。
    其实是到了晚上 过了 12 点 生日 才和他吵架。haiz

    ReplyDelete
  12. 哎哟~妳干嘛把留言箱关掉啦!?><我知道我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了…= = :)

    ReplyDelete
  13. 哇... 好厉害呵... 模特儿的工作... 不容易吧?:(

    ReplyDelete
  14. 要來Penang旅行 ??
    WoW想Meet你仂 XDDD

    ReplyDelete
  15. hehe~ my mum say soon ~~ ~><\

    ReplyDelete
  16. 宝贝,你的blog装修得很美呢:D

    ReplyDelete
  17. 姐,我也要你帮我弄background >.<

    ReplyDelete
  18. 哈哈~这样才是嘛 xD 是太年轻所以有点忘了 xD

    原来你把shoutmix关了0_0 我来你这还一直找呢 xP

    ReplyDelete
  19. 真的!?你何时要大驾光临Penang!!!?
    我学校很贼 ==
    早就把毕业刊的钱加进去杂费了.
    独立中学特别爱钱,没办法! ^&*$#$^%
    很喜欢妈咪blog的新feel!简约 (:

    ReplyDelete
  20. 不好意思 遲回复了 O.O
    醬成熟做麼啦 o.O
    等你老料的時候 你想要回年輕的模樣都應該有點困難了吧 =0

    ReplyDelete
  21. 我没试过这样留言
    还在那边琢磨留言要留言哪里?

    你的老公真的太宠你了啦 ><
    你也被你老公宠到不像样了 =]

    ReplyDelete
  22. XiaoSammi : 谢谢寶貝啊!!基本上我現在也是很喜歡我blog的這個款式^^
    我看了啊; 那些年LOL 名副其實的追!! ♥

    Karen : 哈哈哈!是我被寵壞了 ♥

    YUkilv : 因為我看了的、也是有點色色的話XD 色色的動作咯

    Just : 好的!!:D ♥

    vickiie : 對不起哦:( 寶貝哦弄到你麻煩♥

    Blue : 我又一直check Comment的^^ 在blogger裏面可以看到Comment呀
    所以不需要那個Gadget了!:D
    因為我想要簡化我的blog· ♥

    蕈子 : 可以買DVD看啊…………超級值得看喲:D ♥

    Akemi: 哈哈哈、不要告訴你是什麽XD ♥

    Elaine : 對不起哦:( 如果寶貝覺得麻煩就不要留言咯^^可以FB找我♥

    Jelly : 我blogger有些啊^^ 就不想和別人一樣♥

    受傷: 對呀:( 很辛苦的♥

    xiaomin :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睡好覺了:( ♥

    小茜 : 對呀對呀^^ 會去的、 只是怕我老公FFKXD ♥

    Miiko : Then good lo :D can Online ad :D ♥

    Bingo: 謝謝你呀^^我也很喜歡我現在blogger的樣子:)♥

    amanda : 可以呀^^♥

    娃娃 : 哈哈哈哈、真是會說話,嘴巴真甜:D 對不起哦:(♥

    tienyin : 對呀對呀;我有去;只是怕你daddy ffk我罷了XD♥
    你學校真是的==叫什麽名字XD 唱衰她·♥

    Michiyo : 沒關係啦^^XD 哈哈哈、 可是選美呀、他們看到很可愛的樣子都不會投我T_T♥

    Kiss : 哈哈哈、那麼我恨榮幸的拿掉了你的第一次咯?XDDD ♥
    對呀;他太寵壞我了^^ ♥

    ReplyDelete
  23. 要诶,要留言的 :) 我没有留言也是有在看宝贝的文章 =D

    ReplyDelete
  24. @амаиdа♥
    好的,你還在弄著哦?
    怎麼還不滿意嗎?@.@♥

    ReplyDelete
  25. @зιαiηε уιι ♥
    耶· :) 疼你啦
    ♥♥♥
    如果麻煩你就看了文章后直接留言后就好啦
    不用看我回覆咯:D♥

    ReplyDelete
  26. 是咯.. >.< 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起

    ReplyDelete
  27. @амаиdа♥
    就從你最不滿意的地方弄咯^^
    還是你要等我放了教程后你在弄啊?

    ReplyDelete
  28. 我不依啦><xD
    我朋友说粗口很多下的^^
    dear...你的部落我爱哟=]]
    可是有shoutmix比较方便呢~

    ReplyDelete
  29. @YukilvJB
    可是就有了Shoutmix 宝贝留言我是很方便
    可是我回覆你們就很麻煩了T_T
    抱歉寶貝呀;(

    謝謝寶貝愛我的部落 Blek!!!<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