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怎样追女生的

我要先讲啊,我不是因为被 N 个男生追求,经验老道才写这篇,我只是把身边看到的事情写下来而已啊(不要丢我臭鸡蛋)!


先讲讲我的亲生经历。曾经有个男生很想认识我。由于他有个男性朋友认识我,所以他就整天吵他的 “男朋友”,要他去拿我的电话号码。




无可奈何 之下,他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就天天来问我,叫我给他电话号码,还说到那个男的有几好又几好,多好有多好,叫我一定要给他电话号码。Walao 号码是我私人的,zomok 我一定要给你的咩?跟你很熟咩?当时我真是被这些男生弄到烦不胜烦,看到那些男生就马上闪人。-.-


最不爽的 事情是,当你不要给人电话号码,人家就讲你 diao-geh,也就是吊价,好像以为自己很 high class,很多人追,然后就很骄傲不要给号码。哇,你们这些人,吃不到葡萄就讲葡萄酸啦?讨电话号码的时候就讲你很 cute 啦很美啦给我号码,人家拒绝就说人家 diao-geh?回家照照镜子啦!

还有一种 人,不知道从哪里得到心仪女生的电话号码,就整天 sms 打电话烦人。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中招。真是烦死了。三天两天就 sms 一些有的没的过来,问你吃饱了没有,睡了没有,有没有来上课?重点是,这些男生平时 sms 好像很大胆,在班上看到对方的时候就…… 完全把你当透明。


很多时候,男生都会说:


废话。难 道一认识就说 hello 我喜欢你,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这样说的话,除非那个女的对那男的也有意思,不然,不管是谁都跑掉的啦。所以,通常男生就说想要 “交朋友而已”,真的那么单纯咩?如果是的话,大大方方来打个招呼,大大方方谈天,或许那女生就会对你产生好感呢?

有些男生是甜言蜜语 + 滥情型。由于自己单身,就四处认识女生,然后每个女生都好像很喜欢那样,就和每个女生有很暧昧的关系。凭着自己没有女朋友的理由,就四处散播爱的种子。或许是希望哪一天,其中一个女生可以 “变” 成他的女朋友吧?

我比较欣赏这类贴心男追女的方式。我身边有些男性朋友,为了追求心仪的女生真的表现得很用心。没有日夜不休的 sms,只有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关心和帮助。女生会很感动的咯。



不过,男生要小心,因为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被女生利用。

还有一些 喜欢在 internet kao-lui。尤其是玩 game 的时候。有一次,我才 10 岁的妹妹玩 online game,我在旁边看她玩,有个男生一看到她就叫我妹妹当他女朋友。气新的。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乱乱砍他菜头,叫那个男的做这个做那个,买这个买 那个给我,或许我才考虑当他女朋友。通常没有男生会傻到给我骗的。所以 horr,在 internet 玩 game 的时候用女的比较好!哈哈!

另外,有些男生,仗着自己老豆有钱,竟然开马赛地来接送女生上下学。-.- 那心仪女生生日的时候,就花了一大堆钱买贵贵的东西送她。问他钱哪里来?他说存的。他存的钱哪里来?老豆给的。所以就是说花老豆的钱追女生。以后娶回家了,是不是老婆也要要分给老豆一点?




ForWARD from ShuHui !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应该不会呱 /.\
    如果生气的话我就说"yerr,我知道你很好人的,不要生气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不满意 /.\
    一点都不美TT

    打算放部落格教程 <3

    ReplyDelete
  2. @XiaoSammi
    哈哈哈XD 那個事你online的朋友還是真實的?
    應該不會生氣的掛?
    你叫他來認識我拉XDD哈哈哈

    我也是要放了咯^^
    已經在寫著了 .全部都是copy 我朋友的過來放而已LOL XDDD

    ReplyDelete
  3. ; 宝贝也放啊 ?
    刚好我也放了耶 xDDDD
    只是 Blogskin 的而已 ;DDD

    ReplyDelete
  4. 很对 ^^b 尤其是下面说分给老豆那个 赞!

    ReplyDelete
  5. Hiak hiak hiak xD

    真实的 /.\
    她们知道你是谁料得,因为我跟她们讲过你人很NICE<3
    我觉得这个是真的,你真的很NICE <3

    哈哈哈哈哈
    放了两篇xD 我也是抄回来的,改过一点点xD

    ReplyDelete
  6. @XiaoSammi
    哈哈哈哈 ; 我發啥
    剛剛一次過放到玩出來的XDDD
    可是都是copy的··囧
    我懶惰寫!!

    哈哈哈哈;怎麼你到處稱讚我啊?XDD
    他都沒有來找我哈哈哈:D<3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