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可行之內情! ♥ @ 妝 / 素






嚇嚇你們 ; 我的復古妝

昨晚去當了Rainne 的Model ! 可惜這個是Failed了的妝

不然還要弄造型 ,換衣服的 ; 既然Fail了就不需要了咯♥♥







我的素顏 XD 好素哦 ! 有沒有很丑? 


( ⊙ o ⊙ )啊!

我知道你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樣 哈!
看了素顏有沒有發現每次我化妝拍照你們都說漂亮的 我

素顏是很丑得    (‵▽′)ψ






---------------------------------------------------------------------







我的PPS 可以看到戲了 ! 很贊呢 ; 終於可以看到香港戲了


˙▽˙



秘密 就是在這裡啦 !!

你們去看看啦 —— 這個文章 對我們很大幫助喲!






(完) Click my nuffnang ADDS!














XiaoSammi 哈哈哈,之前当然知道,但是不懂是不是xD 我知道我每天每天来听你的blog歌/_\

當然是拉。我很注意你的呢; 因為你的blogsibeh美我很喜歡
可是我不會弄個XD
怎麼每天來聽我的歌?XDD哈哈


Babe Miiao 電話好料 - -" 我 HIGH 到爆 !! XDDD erm , 等下我電話信息給你知道我發生了些事 /-\ 那個 那個 我的 M 這個月的都還沒有來其實 T^T

耶· 寶貝;我現在電話在office裏面充電XD
等好了我在回覆你喲;對不起也 =( 我還沒有看到你的信息 過後再回覆你呀
寶貝怎麼沒有來 M? ><

娃娃 回复您了 :P 不要叫到这么老嘛 o..o 好歹我也叫得你很年轻咧 xD

哈哈哈哈 ; 娃娃寶貝啦· 你你你 = 老人癡呆癥忘記回覆我咯?XD

受伤の寿司 按了 :D


得空多來按按:D

♥ Kah Hwei 对啊 , 最近超多戏看的 :D 哈哈、我还在读书呢 , 以后有机会一定约宝贝出去 !! <3

很多鬼戲呢,我超級想看啊;可是不可能每天都去看戲 哈哈XD很貴沒有錢
好啊好啊; 寶貝你得空就可以約我的拉


Iм χιιαο чээ 嘻嘻^^差不多每天都on

我是每份美妙都在線 = =上到我要吐血了T_T


WanLu blog walking.. =D



michiyo♥ LOL 我們都不相伯仲 O.O 哈哈哈哈!!!!!!!! 我有想過要去做鐳射 不過看來final destination 5過後 直接打消這個念頭 =_____= 好的哇 joanne kizz這個嗎 ? ♥ <那些年> 是真的很好聽 聽了很有感觸 !^_^

哈哈哈哈對呀 ;可是你的不相伯仲是不是真的這樣寫啊?@。@
我也是耶· 聽說鐳射才RM3000 而已 很便宜 ;可是我真的是看了Final后就不敢了
還在猶豫著; 我不想拖了lens就變盲了這樣很辛苦 :(
joanne kiszz也可以 不過我很少看裏面的inbox的@。@很多很亂懶惰開
如果有什麽急事你去Joanne club留言我比較看到^^


ArrYee Can Follower Me?

Sure , you too , follow me thanks :)



Apple 将也是的=) 赫赫,他啊~看到他就像捏他了!哈哈,我变态? 哈哈

哈哈哈哈 ;你變態啦,那麼喜歡捏人· XD 寶貝啊
要幫我加加油哦+那個比賽我第三了好像@。@


TienYin♥ 是呀是呀,最近一些朋友们都有帮我留意怎样瘦腿的方法!! 有感动到 xD hmm. 很快的, 2012了, 也就是要毕业了! 学校也开始选毕业刊的负责人, 我是总秘书 ><! 压力顿时间增加了很多很多, 工作量也很大很大! 都快不够睡了, 开会的报告都要做到很迟 >< 妈咪妈咪! 咱们要一起加油了!

寶貝你可以嘗試看咯 ;可能有用的呢^^對了寶貝女兒你是讀ulu的是不是?目前為止沒有看過你咯T___T
wow ==還有總秘書的哦~我們畢業就說畢業了 沒有搞那麼多東西的 哈哈哈
不愛上學的咖就是這樣; 要工作什麽的?寶貝女兒幫我的比賽宣傳宣傳喲


aalene hi! Thx for your visit ! =D Helped u click your ads! =D dun forget come and visit me again and help me click advertisement too! thx a lot! =D

Sure :) i will ; we gambateh for adds money


rumiko♥ 之前有当过偶尔的模特儿 :D
rumiko♥ 队,记得有我们支持你♥ 宝贝我不相信爱情会成了事业的绊脚石,只相信两个会互助:) 加油♥ 我的那些年?我觉得以前的我恨小孩子xD

不錯啊;你可以往這方面去發展啊 ,看你model照片都很漂亮下喲 :)
對呀!! 互助· 沒有他就沒有我的事業 要不是他一直在幫我撐
我早就累垮了


Karen 宝贝我很久没有回来了耶。Paiseh,没有看到留言吖 囧
對呀; 你不見了XD 哈哈哈 沒關係啦
我這個方法感覺好像喝多人都看不到留言這樣囧


зιαiηε уιι ♥ 我也不知道哦,haiz。我觉得很难回到以前了吧

寶貝 要有信心知道嗎
如果相愛; 就要堅守 ; 既然和好了證明你們還有愛對方的
只是好好溝通就能解決的

장로 мικσ♥ 赫赫..不好意思嘞.. >___<
沒關係啦 Mika傻婆



♤ ЧаЧа ♧ 不客气哦^^ 你的人很nice

謝謝你啦 yaya :) 我沒有很nice啦 ;是很傻而已 XD


kiss_bb 我也很想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扥女孩》不过因为大妈列为3级片==所以要慢18岁才能进戏院看

對呀 ;裏面內容有點色的X刀哈哈哈 是蠻三級片的感覺



xiaomin followed :)

thanks , visit me always :)

小冻 我…不错啊~我又恋爱了!哈哈哈… :)

哈哈哈; 真的嗎?那麼要幸福喲加油

Miyoki 下次去遇到不要忘記叫我啊 XDD

哈哈哈;我是出名了老人癡呆癥+不認得人的
怕我看到你都不認得你 ;寶貝你要叫我才行






-

Comments

  1. 我覺得妳化妝比較丑囉
    妳那個睫毛才嚇到人咧`
    素顏比較美囉xD因為看到妳沒有負擔的時候
    才是真正的妳..
    以後就這樣好了 =P 我力挺個夠夠力 =)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哈
    可能是這個妝的關係咯XDD
    不要這樣說我嘛XD

    我素顏的樣子很可愛有沒有?XD
    很像小孩子所以我不喜歡啦=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