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素 ♥ Devil 惡魔







08.11.2011 @ Tuesday




去當了Rainne Yap 的化妝Model ; Devil

如果當天Halloween的時候


是畫這個妝就贊到爆!! 本來我idea想要這樣的

可是不懂如何下筆就算了 XD 看專業的MakeUp Artist是不同點得


一樣先來個素顏 !!小孩子的素顏  ┐(─__─)┌








 


 這個是放頭髮 ; 感覺比較中國感


  我覺得如果不要戴Lens 拍照會很多感覺出現

eVon Tan 教得 ˇ▽ˇ





 






next Post : 才說說前幾天和老公的; 現在和他鬧嘴不想沒有心情寫!!



下星期的妝 ˇ▽ˇ Fashion










Apple 你分享在你的部落格咯=) 一定可以的,加油,我会再帮你的.我要考试了,不能上线了,必要等我回来哦

我不喜欢把比赛戴来我的部落 :) 现在一直在整理呀
吧自己的私生活和工作的放在部落就好!! =D
遲點又要大製作的把他們全部Label 起來 ^^



小冻 嘿嘿…因为我们同一间课室啊~X) 我们本来很爱斗嘴,人家说的没错,冤家到头来都会变成亲家XD :)

喲 ;真的是歡喜冤家 XDD 要幸福呢



Apple.W 不是我懒惰啦 >O< 是找不人陪我去看呐 /.\

寶貝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 我很喜歡一個人去看戲的XDD


受伤の寿司 是啊..永远都受伤...XD

哈哈哈哈;怎麼那麼說

xiaomin muacksss <3



dodo ' TT 因为一些东西...感情的事情还有朋友、很不开心啊!! 我得shoutbox这个blog没有的,在另外一个 >< 唉.... 好讨厌我自己 :/

寶貝感情不是和他很穩定了嗎?怎麼會有不開心啊
告訴我><


ArrYee ;))
.



Akemi 你好……哈哈哈~你还会记得我吗??海马海马~你拿到了没有?? 我一次性看完之前没有看的~哈哈……最近都太忙了~~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難怪瀏覽率突然暴增XD 不過謝謝你啦
還是很關心我 ; 有啊· 
有看到海馬了 就小只的可是沒有很黃的色澤


♤ ЧаЧа ♧ 你真的好美呐^^

你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了哈哈 嚇死你


kiss_bb 哈哈~不会的,你老公肯定像MV那样爱的爱你~要多休息不要忙出病了 ><

是就好咯XD 他屁股昨天弄到我大哭 T_T
現在; 已經在生病了囧= = 
對了你用什麽software畫漫畫  


ning nola , my fatter than u xD

hahahaXD same ning :)



Karen 宝贝 T^T

寶貝 我知道了; 不要哭不要難過


Miyoki 不怕我一定認的出因為你和沒化妝沒有多大差別還是醬美 =D ♥

那裡有啊; 我沒有化妝的樣子很蒼白的 黑眼圈越來越深T_T

yuki yen hi,nice 2 meet 。。pls coming my blog n support me。。

Nice to meet you too :)

amanda hehe it's okay .. i can help u edit de ^^ 要学才会聪明啊 :D

我是要把我的background弄成有框框這樣哦


♥ ››› BiiKu :'> Dear (T︿T) 我換了部落了 !! 因爲久的有問題不能Update我的Note !! 你回復我的時候按按我的名字 ~ 我把新的LINK換了 ~ 記得再次關注我 :'( 對不起麻煩Dear ~ Dear !! 我越看你越愛你 dx 哈哈哈 !! 上次那個你說的女生有沒有在你部落照片上啊 :D ?

怎麼不能update note那麼糟糕啊>< 好的好的
我從新bookmark 你的blog^^ 不麻煩啦傻瓜 

不要和我說對不起啊啊啊 =) 
沒有哦; 上次那個女生啊; 我post link給你看 你看他有多美XD
http://www.facebook.com/bee.xiiao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我开玩笑滴^^不要认真

嘻嘻 ; 沒有啦^^ 我不認真的


XiaoSammi 当然可以 :D 你换的歌全部死鬼好听xD那里听回来的xDD:P

那裡有啦= = 我只是喜歡蘇情歌XD
lam lam這樣 ; 雙魚嘛· 容易感動XD
和你的那個怎麼樣了


aalene 好,帮你按了哦美女!❤ 也帮我按按啊!谢谢你xD

知道咯^^ 互相幫助


Babe Miiao 我荷爾蒙失調罷了啦 XD 可是人沒有失常 :$$
Babe Miiao 那裡有小孩子窩 ? 傻婆你 ,, 我等你 sms 回覆等幾天料 == 你很忙 T^T 忙歸忙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懂沒你 ? 樣子成熟 可是個性好像小孩子那樣的 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 星期四 或許我和他兩個人一起去檳城 他說要好像面書那個 11年11月11號 那樣、做一天的情侶、/-\

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你什麽什麽什麽嘛XD所以沒有來耶XDDD
對不起啊== 我忘記了 哈哈哈
我真的壞呢 殺死我吧XD 對了寶貝
你真的要和他去penang嗎? 要保護自己懂嗎?



зιαiηε уιι ♥ 嗯,不好。哈哈啊哈哈·我不喜欢把爱情的一切写得那么清楚嗯 ): 宝贝可以站内我啊

沒關係啦寶貝;你站內我好嗎?
我不知道會不會打擾你啦
等你要說了 就站內我 :( 我陪你



장로 мικσ♥ 没关系啦 T___T 第一次被写错名字.. xDD

那麼你的第一次就這樣給我咯? o.0 XDD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