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上次看夏日樂悠悠后 我的Fm 就一直播放 Love you you這首歌

昨晚要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得女孩 ;就一直給我聽到【那些年】這個主題曲

好聽 !!



點擊率 :8,371,095




那些年
曲:木村充利 词:九把刀
演唱: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於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
 8/19,帶著你的命中註定,走進電影院,再一次收藏青春
 我將一句話遺留在青春裡。

 現在,我想跟妳說……
 多年以後,故事,終於找到了重新開始的方法

 胡鬧搞怪?
叛逆熱血?
對抗無聊的大人?
不,
 我的青春,都是妳。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浪退時,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
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這部戲真的是超級贊的說 ; 九把刀的書籍已經很好看了

就連電影版本都超級棒 。 訴說了很多青春期的事情 。
起初看是搞笑,後來是感動。
這部戲會是昨晚觀眾的高潮, 

第一次, 看電影。 觀眾們看了會拍掌叫好 下映后都紛紛不願離席的聽片尾曲后才走!






可想而知 ~ 那些年 ; 那些年

人們的那些年, 都充滿了濃濃的回憶 。

(我的那些年;也充滿了很濃厚的回憶。 而且,畢生難忘!









大家也寫下 ‘那些年’你們都發生了什麽事情吧
短文就好 ; 寫好了Post Link在這篇文章的Comment給我
收集幾篇@ 選出來后 ; 會把你們的Link + 短文 Po在這裡給大家分享。











Apple.W Wow~! 爽了咯, 哈哈 xDDD 是不好的命运 :D

哈哈哈,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拉…………^^ 就像那些年
哈哈哈 :D



Grace Nuffnang!



вεвε иιu ah lenq , cn follow me bac?

Sure :) Thanks for follow me and click my nuffnang 



qiing♥ pass by . 9sss blog :3

Thanks Qiing :)



aalene Like your blog ! clicked your ads. =D hope you can help me click my advertisement too. Thx!=D
aalene 路过…..好美的blog ! 能帮我按按我部落格广告吗? 我帮你按了哦!谢谢 =DD

Thanks Aalene :0 foollow me if you like ! i click ad :)



michiyo♥ 寶貝對不起遲回复料 =( 對呀 兩邊度數都一樣 加起來1400 O.O 我會瘋掉 看到這個數字 T^T 話說 ... 剛剛一口氣把你的post全部看光光了 LOL !!! 佩服自己的眼力 XD 有心事 會跟你說的 可是去哪裡找你說 o.O LOL

那麼我1600 更厲害TT 好像盲掉這樣 囧

很討厭啊>< 哎· 不過沒辦法了 都不會淺掉的!! wow=) 不好這樣啊

等下近視度更深 >< 來我page留言我吧 :) 別擔心 我永遠在你身邊



Vickiie ♥ Blog's link has been changed :) Please relink again :) Tq~link

Why changed again?:) ok :)



♤ ЧаЧа ♧ 每天都看你的部落,感觉到你好幸福嗯。加油哦^^

謝謝你追蹤我部落 :) 你也要加油幸福喲



Yan 噢。(~ o ~)~zZ我放假了勒=)

你們就好啦,做工的沒有放大假期 TT



Iм χιιαο чээ 嗯嗯^^可以一直霸者了

對呀對呀; 寶貝每天都on9?



oyyanyanyo 【不要過度炫耀自己和老公的感情不然會成為模特兒生活的絆腳石】<-好伤人喔...

不會呀 :) 因為我知道什麽對我來說才是重要



♡ kyumiao haha~ lazy lo..after thur can learn car le ^^

Dear, Gambateh yo tomorrow !! you boleh gek!!:D



xiaomin nice blogg yaaa :)

Thanks xiaomin , if like then follow :)




Sandy ♥ Selina So Hang Fukk :D

ya :( Xianmu



受伤の寿司 hai~ nice blog too :) followed :) hope u dun mind folo bck :D

Sure :) i like your blog too !! nice weiiii sushi


小丸子 aiyooo..比也可以的嘛!!看你要不要出去而已 XDD

哈哈哈哈, 喜歡呆在家的感覺


YukilvJB ^^how are u now?

okok yo :) i'm using satio and X8 , why



J.Y 元 Hello :) visited here. have a nice day with ads clicked? :)

Thanks J.y :) follow me if like !


bizarre hi, i would like to ask where can i get the bizarre love triangle cover by afook...nice song~~^^

i'm Searching by Youtube :)



зιαiηε уιι ♥ 复合了。可是不再和以前那么要好。很心痛。真的。

寶貝 , 總是會這樣的,不過如果真心相愛 ; 這種過程很快不再的

既然選擇複合那就要相信彼此


Dot Was heree



장로 мικσ♥ 赫赫..有点担心过头了.. =PP

呵呵 :) 想也是呀


Karen 宝贝 ♥

Boubuiiiiiiiii

rumiko♥ 等宝贝想放时我一定看^^偶尔过简单的生活你会发现简单其实也很好:) 宝贝加油,只要是你决定的,都会支持♥

謝謝你喲寶貝!!真的很感動你一直在撐我
有時候即使累了想到還有你們我就會加油



amanda no no no :P not so clever yet xD

hahaha!! why ?:D i'm noob




Babe Miiao 最近都撐得很累了、昨晚不知道做麼死鬼那個電話突然關機壞去 ! 我開起來的時候竟然和我說請輸入你的 sim card , 我已經有放了得 , 很 pekcek !! 今天一整天心情超不好 ==凸

寶貝怎麼那麼pekcek呀== 消火消火 來疼一個
=3= 不要那麼火啦

是不是姨媽要來了?@.@



mice blue 呵呵~要做贤妻良母喔~>///<~

你太瞭解我咯 XD



XiaoSammi haha >.< 原来宝贝你那么注意我的部落格阿 xD

當然啊=。= 你現在才知道嗎?=3=



♥ ››› BiiKu :'> :DD 反正我一直都Support你的 ~ Dear !! 不管怎樣、你要加油 :DD 希望有機會見你一面 dx !!

謝謝你喲 Dear Joanne Biiku XD想不到你和我同名
恩· 我愛你喲喲喲 ;一定有機會見面的,況且我們都在馬來西亞 哈



HY 路过~:)




K Bii ♥ i will always support jie in my life ♥♥♥
K Bii ♥ hehe~~ love sei jie jie o ♥ i

Thanks K.bii dear muimui :) really got your support i' sweet in heart




Miyoki 是咯haizz不怕下次一定遇到的啊 <3

好咯 =)我也常去康樂的呀



Pinkbabe 抱歉哦,我好像没有问过伱问题哦,你好像留错言了=]

恩?? 我好像也沒有留給你哦·



小冻 嗯嗯,最近过得怎样? :)

還是這樣 哈;你呢





-

Comments

  1. 哈哈~
    朝你贤妻良母的road前进吧~!
    btw,我们才几岁哦??!
    那些年~有哪些年哦??!

    ReplyDelete
  2. @blue mice army
    哈哈哈
    沒有啦XDD 我也在很努力的前進

    就前幾年的事情也可以的啊 :)

    ReplyDelete
  3. 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歡love u uXD
    哈哈哈哈

    我的那些年..嗯`
    我也不知道從那裡說起
    妳給個點吧`我寫出來 =)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
    等我有空了我才寫XD
    不要看你的
    blekkkkkk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