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Z-treh Concept @ First Runner Up ♥

13.11.2011 @ Sunday >>>>




當天這個Show完畢過後 : Bridal Show , 已經快點趕過去Bangsar*應該是這個地方名字
Saturday那天也是這樣趕上趕下 ,笨蛋JJ 叫到我過去就把我丟在一邊囧.
因為我會走Catwalk了他就這樣拋棄我 LoL 就過去示範給他們小Model看后;一下子我就走了
莫名其妙的就當上了個小老師·





星期日那天更加甘炯, 6點Bridal Show 就已經結束了,我傻傻一個人在Starbuck坐著等他們來載等到8點 Blur去~
越坐越累, 去到那邊還要被叫去幫他們Rehersal




一開始就先來個Catwalk, Emcee幫我們自我介紹 * 我還以為是我們自己說;幸好不是我已經累到懶惰說話了XD

在那邊很榮幸給我看到很多朋友呀;小蘭啊,Julie呀,還有Bikaa Love啊^^他們竟然認得我?! 在那邊有一part是要Shooting . 就這樣被一班馬來仔狂拍狂拍 ,走到哪裡他們就跟到哪裡去和我合照 囧! 我拍到很累很累很無耐了





*当天真的是很很很熱~=0=


因為Gangster還有警察來Kacau所以中途有被暫停了、是很可惜那些人因為掃興全部回去了、
本來是由Car TEam來投選Winner的 、因為全部走掉了所以由Z Member 來投選
很可惜是之前Zai Zai Wong * D-Scream 車隊的人在還沒有開始投選的時候就已經把Sticker貼在我這裡了、很謝謝他們Support我可惜那些票數還是作廢了!



最後還有抽信封拿問題回答問題 我是很很很榮幸的抽到了最難得問題LOL 誰叫我那麼喜歡3結果就選中了 "如果現在要你在這幾個model之中選一個作為不可能是贏家那麼你會選誰? 爲什麽"

我整個就要很對不起了 : 本來我的回答是 "就算這裡每一個model都不能贏到這場比賽;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是最棒的因為他們很勇敢的站出來展現自己" 結果 ; 他們愛玩=。= 和我說不可以一定要很毒辣的回答 LOL !

最後被逼的去選了她 —— 不懂他叫什麽名字啦。
因為他是Totally 沒有笑容的; 身為模特兒最重要就是笑容!!




回答完全部后 ; 還剩下一個信封 @.@ 那個笨蛋Nicole 啦~~~ 哈哈哈; 還要特地選多我一次去回答這個問題 : "如果要你在這幾個model之中選一個出來說一個很不好的花名你會選誰?爲什麽"

LOL,做麼我那麼衰一直選到Dok人家背後的問題 XD

選擇她 —— 應該是*忘記了我當天你是選誰XD  白髮魔女 @ 因為他頭髮很長我妒忌 XD




好啦;哦想說! 我很榮幸的被大家投票選為 Miss Z-treh Concept 的亞軍 @First Runner Up





我是真的很興奮啦 "真的是好的開始 XD

和冠軍只是相差了那區區的9票^^ 可是如果那時候D-scream給我的票數沒有作廢其實我已經當上了冠軍 ;傷心了很多很多 :(







Comments

  1. wow!!!dear is too leng lui ar...^^
    support support!!!=]]

    ReplyDelete
  2. wow~
    这次的造型+车~
    感觉很酷哦~!
    尤其第一张~
    第九张如果没有那团光的话~
    应该也会很酷~!

    ReplyDelete
  3. =.= 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
    不好意思那天我都很忙

    ReplyDelete
  4. YukilvJB : Thanks Dear ^^ i know you always support me !

    Blue mice : 哈哈,對呀^^感覺就很像Magazine的Cover這樣哦^^ 那個一團光的是別人拍得,不是專業攝影師,所以就不是很好看:(

    JJ : 不要偷看我的blogXD 沒關係咯,我只是叫你笨蛋而已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aiyar,dun said like that la,me shm shm gah>Y's Yuki Sy blog name>YukilvJB,if cannot nevermind =]

    ReplyDelete
  7. Y's Yuki Sy is facebook name,dear if u reply me can say with me at facebook or blog mou?if cannot nevermin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