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當抱枕、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你 ♥

(完)





還記得那天: 老公爲了哄我開心

打來告訴我說  【在我心目中寶貝你是最美的




本來還是氣的胞篩都鼓鼓的 、 聽到這句話后直接就洩氣了 !(◡‿◡)





06.11.2011 @ 星期日




整個年尾我就一直在生病 ; 頭疼發燒喉嚨痛傷風咳嗽全部來找我 

吃了藥睡到4點多老公打來說過來我家陪我

沖好涼就看戲等老公了 ; 可惜) 老公打包的MCD我不能吃


他看戲我就滾進去睡覺了 、 Blur到沒有命

睡睡下老公又進來陪我睡覺了 、 哈哈哈!!都說我們的約會除了就沒有了


XD



睡到晚上6點多 爸爸回來了才叫我們起身 ; 過後他出去了我們還是再繼續睡

說真的我很享受L睡

睡到甘願了才起床 。 家裡沒有人 , 沒有東西吃

老公就乾脆把我拐回家  ๏[-ิิ_•ิ]๏

帶我回家吃住家飯 過後我再吃藥 ; 再睡 XD




這一天我就只是一直睡睡睡 - 一直吃藥 - 一直處於在很Blur很暈得狀態

睡覺的時候我很清醒的只是因為很累很沒有力我起不到身回應老公




我知道他在我睡覺的時候一直照顧我

一直咳嗽;老公一直幫我拍背讓我睡覺

因為有一點發燒了 一直堅持要我蓋被被睡覺很熱他都不放開 
死都要 抱我到變夾心餅這樣來睡


一直幫我蓋被 ; 就算他蓋了我踢被 他還是起身很細心的幫我蓋好每一個角落


睡醒了湞水給我喝 好像個嚴重的病人那樣;扶著我出門





說真的我很謝謝老公 , 在他為了工作上很煩很煩很煩的時候還是那樣細心的照顧我

不要我擔心將多。 

總是寵著我 、 順著我! 

疼著我 ~








世上最幸福的事……
把你當抱枕 抱緊入睡
睜開眼第一個看到的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