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 *⊹⊱✿◕‿◕✿⊰⊹*




昨晚的STATs 謝謝你們來看我 。




我現在才發現怎麼自己的Hello,Today! 和blogger裏面的pageview yesterday

會有少少差別的哦?


每天人數瀏覽超過1千,現在開始奔向兩千 。 感激那些到來的朋友 

也謝謝那些有幫我按Nuffnang的朋友

讓我在短短的一星期內又Available了那麼多錢
預算一個月應該會過兩百 =D


Get _ nuffnang . Earn As me :D



-------------------------------------------------





Comments

  1. 哇塞`
    妳粉絲還真的很多咧
    妳以後開店最好的了
    號召全部人去,很快就發達了xD
    不過妳這裡可以灌票的,好像是
    關了再開就加一了..多方便
    開一頁好像也有加一的..
    等有空我試看,看能不能幫妳弄到3000^^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