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al Runway Show Expo 2011 @ Midvalley ♥

12.11.2011 Saturday >>>>




Ok, 本來我是想要寫英文的,可是還是覺得說我的supporter一直以來都是看中文的突然看去英文有沒有會覺得說很奇怪? 哈! 所以你看我很為你們,放棄了我一直想要學習的英文跑來說回傳統的中文XD (其實是我英文沒有很好表達能力很爛所以不寫英文了XD )





不知道怎麼的這兩天@星期六,星期日我超級忙。 我已經很多很多很多天沒有好好休息了
老公還要嘮叨我說怎麼把自己搞的那麼累LOL ,而且也很抱歉太多天沒有好好的陪伴他了


星期六放工后就立刻趕去Midvalley 接我的Job - Bridal Runway Show Expo 2011
After 就快快準備趕去 Z-Treh Concept Car show 2011 Rehersal + 教他們走走貓步
我突然變成小老師了哈!   * Z-treh Concept Car show 2011 Will be update in next post!





第一天 @ 12.11.2011 的妝+頭髮我很喜歡, 婚紗也是我很喜歡的伴娘這樣的婚紗
前短后長









一樣,當個小老師教導他們如何走Catwalk STep, 現在每一次的Pageant我竟然不會覺得緊張
Runway Show我也已經習慣了 這是個好事耶!!! 你看我這一晚【click】可以很輕鬆地唱歌就懂了XD


(我超級深情有沒有?XD)


第二天 @ 13.11.2011 來個復古妝 . 有小龍女的感覺有沒有?XD 因為我當天晚上也是要去Z-treh concept Car show2011 所以Spray 我要求不要太多,照成我的髮型就是扁扁的 哈哈














所以說有沒有看到我的頭整個就是圓形的?:X 看起來我頭超大有沒有? 哈!







很成功的圓滿結束 :) 過後就趕著去Z-treh那裡了,所以當天接下來的Look就是很Wild ! 





Comments

  1. 哇老 /.\
    我昨天弄了半个小时罢了xDDD
    我全部换到完==
    得空没事做。

    哈哈哈哈哈哈,我每天不开心就开来看xD

    ReplyDelete
  2. @♥Stephanie
    Sammi : dear
    我blur blur了XDDD
    哈哈哈· 等下你的朋友看到你這樣作弄他他回罵你嗎?XD

    寶貝你好強==才半個小時—— 一流呢!!
    很美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