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y Happiness ♥ Massage XD





18.11.2011 @ Friday >>>>>



晚上比賽Grand Final后就去找老公了,過去老公的家睡, 特地下來幫我拿東西上去,沖凉后老公幫我弄干頭髮然後一起看戲 太累了,身。心 都太累了!!
被催促到我頂不順;我叫老公出去先我要在房間發脾氣吵架了~ 說真的;最近都覺得他們很無理取鬧 ! 我真的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


我很累很累很累了,老公現在時間都和別人調轉 ;人家睡覺他是在看戲啊睡不著那些。 我說要睡覺他就要看戲先 。 結果我就發脾氣的睡覺去不要管她,怎麼知道不久他就進來陪我哄我了XD
有時候我會覺得說不要怪我脾氣越來越臭,因為我在被某人給寵壞了.


第一次;老公第一次幫我全身按摩!! *不要想歪歪好嗎?XD
以前老公都懶惰幫我按摩的,叫他按摩他就給我個隨便亂按就算了。 可是今天他很好死呢,可能是看到我開始越來越累,整個人因為比賽越來越憔悴的樣子了吧? 主動跑過幫我按摩背,然後到大腿然後到小腿, 真的是超級舒服的,老公邊按摩邊和我說小時候婆婆怎麼對他的好 :)



過後叫我睡直直睡在他大腿附近, 然後他很很很很很好幫我按摩頭啊,臉啊, 整個就好像去了美容院洗臉那樣舒服.. 按了差不多要半個小時了他才停手. 叫我乖乖睡覺他看著我睡覺。整個就很Warm的感覺,這邊被他們氣死后現在有他陪著我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謝謝




19.11.2011 @ Saturday >>>>






做工做半天后就搬東西過去老公的家了, 帶我的Office東西過去,帶我的衣服過去XD
在老公家兩天 , 都只是睡覺,吃東西,看戲 XD


第一天,星期六知道老公一定是出去WEt的拉,就聰明有帶Office的東西過去,睡醒了知道他出去了,就自己開電腦看戲弄Office的東西,老公回來后看到我那麼辛苦幫我按摩陪我看戲



第二天,星期日 又是睡覺睡覺睡覺 , 可能整個星期都在選美累壞了,所以一睡就很想一直休息睡覺,老公也是XD 就這樣,睡覺,吃東西,睡覺, 回家 !


老公和說我们以後的事情;我說"我沒有想過和你以後咯XD" 結果我以為他會哄我的叫我不要亂說話
怎麼知道他發脾氣叫我哄他因為我傷害了他 XD 我——任性的愛玩 對不起


老公看的書  xD


20.11.2011 @ Monday >>>>




今天也是一樣做半天,去和大老闆談生意 ~~~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能和Lexus Modeling合作,然後擔任一個著名牌子的Runway Model
忘記了什麽名字 等到時候我在Post呀 ^^



過後就去找老公,齊齊看法證大結局
很難過是—— Angel死了 :( 沒有大團圓結局 , 期待著下一部的來臨



看完戲,吃完東西, 又是 睡覺—— 習慣就好!我們兩隻豬



因為和家人吵架了我離家出走*哈哈 所以就一直呆在老公的家不要回家,老公就一直催我回家
說真的那時候的感受就是擔心擔心擔心 ; 還記得以前老公催我回家后是因為他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那時候的我火大了粗魯到XD 哈哈哈哈 Click  我看了,還是會心疼 .. 


然後在老公去沖凉的時候沒有和他說聲就叫哥哥開門給我回去了,他不知道我走了,緊張的打回來責問我拉~ 是有火氣了的*兩個 。 到晚上后才和好,因為他的一句真誠道歉,因為老公說:
叫你回去不是要趕你走,只是你很多天沒有回家了等下媽咪爸爸他們會怎樣來看我? 以後我要怎樣面對他們?


哈,每次都是我和家人吵架后就任性的讓老公受罪· 對不起 ♥♥
 
親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