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Big XXL Love ! ♥♥♥





我很很很很久沒有好好和老公出去戀愛拍拖、我的博客也已經很少更新我和他了有沒有?
自從因為要去選美后, 每天放工就直接趕去選美,都沒有時間和老公啊,姐妹啊見面
我們每天都只是靠著幾通電話來維持感情, 沒有見面, 沒有信息
我甚至會忙到連接他的電話都沒有時間, 更別說信息了 * 老公也因為電話還沒有給錢所以也信息不到我囧



那麼多年以來我還真是第一次那麼少見他少聯絡他少了想念他,忙到連頭腦放空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想念了Haiz· 



15.11.2011 @ Tuesday >>>>>>>>




 比賽完Geographer Miss Adventurous后,看電話老公已經打來了5,6次我都沒有接到
打回去的時候老公打算要過來找我;他說他Miss 我了  我回到去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老公還要來耶>.< 本來打算是隔天我沒有比賽就去找老公的,老公第一次和我撒嬌   "可是今天我想見你"
所以就答應啦,來吧來吧 XD 只是怕她等我回家會很夜而已 
怎麼知道回到半途的時候打給他打算要叫他準備啦,可以出門了我差不多要到了這樣; 他就和我說他已經在我家樓下等我了!! 比我還要迫不及待的想念我XD哈


可是我想說我好愛他的溫柔 ; 上到車因為我當時的裝扮是這個樣子



 綁頭髮,化濃妝 : 老公突然就說走咯,我們兩個去Old Town@ menjalara 喝茶吃東西 
O_O  我穿到這樣去Old Town嗎? 還打算要上樓換衣服的老公就把我捉走了; 
他喲 , 很溫柔的和我說 :我很喜歡你這個樣子 XD 尤其是你的髮型呢 


我也是Sibeh喜歡,還是比較喜歡我綁完頭髮上去拍照的樣子吧? ♥  



每次都是久久這樣談心事 , 細聲細語這樣咬耳朵 , 其實感覺真的會很甜蜜一下  
 或許是因為太久不見了吧 ? 


就連被牽手都特別的被握緊
就連擁抱都特別的窩心溫暖
就連親親都特別浪漫與深情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
談談我們的過去 。 ♥  


16.11.2011 @ Wednesday >>>>>>>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沒有去選美的一天,奔波了那麼多天,終於有一天可以休息了
當然是先去老公家,差不多一個星期多兩個星期這樣沒有去吃飯了,囧
去到老公家弟弟就打電話催老公回家了XD "GorGor你的女朋友在家等你了" 


媽咪給了我件衣服 , 媽咪說別人給他的可是他穿不到就給我; 可是老公就說怎麼可能
明明就是媽咪買給我的她不好意思說罷了XD 哈哈 




吃飽飯看了戲后要進去叫老公起床的,結果自己卻睡著了,
證明了我整個星期沒有好好休息,真的是累垮了,而且崩潰了
老公出去廁所進來后,我很生氣的叫他出去,因為一通電話我覺得很大壓力
我只是想好好休息誰我都不想接電話也不想被人催促回家還是怎樣


哭了,累到哭了吧? 我也不知道呢。整個就被逼到很緊;很大壓力了!!
老公只是一直抱著我很緊很緊,他很心疼我  
他吻我淚痕,抱著我,他也紅了眼眶 ,我聽到他抱著我在扯鼻子的聲音 
然後我就哭到睡著了 LOL  ,老公一直幫我擦眼淚





真的很大壓力 , 可是幸虧,有我最愛的他;他最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支持我!!保護我!! 愛護我!!疼惜我











Comments

  1. dear,累了就要休息~别把自己逼得太緊喲~
    别累壞身子嗯...近來天氣很熱,要多喝點水!

    sweet sweet love^^

    ReplyDelete
  2. @YukilvJB
    謝謝dear 、 我知道了^^
    上次dear 你comment我說什麽
    我不明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